• HTML5 websocket 断线自动重新连接,断线提示

    界面是HTML5 ,自动连接websocket服务器端,连接成功提示。断线提示,并且自动重连。自动检测状态。

    5
    5474
    7KB
    2019-01-22
    35
  • vs2010 c#编写的websocket 同时支持TCP和websocket

    按照自己的想法用vs2010 c#编写的websocket 服务器端。 端口是8848 同时支持TCP和websocket。假如是websocket连接进入,存起来。假如是TCP连接进入,“广播”TCP发来的数据。适合初学者。

    1
    971
    63KB
    2019-01-22
    46
  • vc6 TCP 心跳包程序

    VC下 控制台程序 本人正在学习通信编程 实现个简单的心跳包 目的在于理解心跳包的实现原理 谨适合初学者

    4
    162
    6MB
    2014-04-03
    17
  • flash ios 开发证书

    flash ios发布 ipa 证书 大家都知道,Flash CS5 可以制作iPhone、iPad应用,并输出ipa格式文件。但是这是有前提的,你需要花99美刀/年成为Apple developer,这对于大多数只想尝尝新的朋友,代价有点太高了。 所以,这里是一种方法,可以免99刀的Apple developer费用,并且可以在PC环境下开发iOS应用。 关键是这个“p12.zip”里的“.mobileprovision”文件不容易弄到。

    0
    93
    9KB
    2013-04-18
    9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