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ginx(已经配置好了nginx-rtmp-module)+VLC(可播放rtmp)+ffmpeng

    配合博文https://blog.csdn.net/roadyuan/article/details/89018642的资源,

    0
    1152
    97.99MB
    2019-04-04
    50
  • baidu文库下载神器合集(内含pdf转word)

    需要下载的文档越来越多,各类大网站下载的分根本不够用。现在可以使用本工具进行免费的下载各类文档了。使用的方法如下: 1、使用冰点文库下载器下载所需要的文档 2、使用PDF转换器把PDF转换成自己想要的格式

    0
    365
    6.76MB
    2019-02-20
    25
  • PDF神器(功能齐全,仅5M)

    现在的PDF阅读器安装包动不动就50M乃至上百M,并且安装使用占用比较大的运行内存。这款PDF阅读器,安装包仅5M,功能齐全,能满足一般用户使用需求,堪称神器。

    0
    287
    4.76MB
    2018-04-20
    41
  • 大学教材 计算机图形学入门经典书籍

    本书采用面向对象语言Visual C 6.0的MFC编程环境作为开发平台,系统讲解“基本图形的扫捕转换”、“二维变换和裁剪”、“三维变换和投影”、“自由曲线和曲面”、“分形几何”、“动态消隐”和“真实感图形”的实现原理和算法。 本书原理讲解透彻、知识点覆盖全面,从基于光栅扫描显示器的扫描转换开始,讲解了反走样技术、三维坐标变换、透视投影变换、Z-Buffer消隐算法、带有材质和纹理的光照模型原理等内容。通过本书的学习,读者可以制作出具有光照和纹理的动态消隐的三维旋转立体,从而实现对图形的交互式设计。 本书为大学图形学入门的经典书籍。

    0
    752
    127.46MB
    2017-12-07
    50
  • tessdata字体训练全套工具(内含中文简体字库)

    tesseract-ocr中文简体字库,tesseract-ocr作为一款开源、免费的OCR引擎,能够支持中文十分难得。虽然其识别效果不是很理想,但是对于要求不高的中小型项目来说,已经足够用了。如果想提高中文的识别率可以运用jTessBoxEditor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本资源包含了格式转换器以及训练时候遇到的问题解决心得。

    2
    2312
    60.02MB
    2017-11-27
    44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