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b用户控件详解

    如今OCX 控件在编程中已占领了很重要的地位,我们可以利用OCX 控件完成一些相当复杂的编程操作.同时OCX 控件还有利于主程序的简单化、功能的重用、隐常程序实现细节、便于升级、传播方便等优点。现在我们可以利用VB5.0方便的制作出自己的OCX 控件供我们在编程中使用同时还可以把它送给你周围喜欢编程的朋友!

    0
    223
    322KB
    2015-05-19
    14
  • Linux邮件服务器的搭建

    邮件服务器是一种用来负责电子邮件收发管理的设备。它比网络上的免费邮箱更安全和高效,因此一直是企业公司的必备设备。下面是Linux下搭建Mail服务器的过程

    0
    664
    41KB
    2015-05-19
    41
  • ERP的概念、选型、实施、功效

    ERP的概念、选型、实施、功效 1、企业面临的挑战和应对策略 2、ERP的基本概念和管理思想 3、ERP选型的基本思考 4、ERP的实施与风险 5、ERP的实施功效

    4
    49
    3.76MB
    2015-05-19
    19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