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道容量研究历程综述[加精]

    专业综述和评价了信道容量研究成果与历程,对相关研究很有裨益

    0
    59
    231KB
    2014-02-14
    10
  • 带有多普勒效应的多径信道建模仿真代码及说明文件

    带有多普勒效应的多径信道建模仿真代码,带有配套的说明文件,以便于使用

    5
    604
    116KB
    2014-02-14
    47
  • Visual C++ 6从入门到精通

    英文版原名为“Visual C++ 6 from the Ground up”,该书对已经具有 Visual C++编程经验的读者是很好的升级指导书。对初学Visual C++的读者来说,利用本书也可以很快入门,迅速达到中级甚至高级Visual C++程序员的水平。该书对从事Visual C++ 6开发与应用的广大科研人员、高校相关专业师生均不失为一本重要的自学、教学参考书。 书中内容覆盖了开发完善的应用程序所需的各种知识,同时,给出了大量与Visual C++编程相关的站点和讨论组地址,这些地址是真正的Visual C++ 程序员上网的站点。

    3
    46
    17.65MB
    2011-11-27
    10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