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ml5-video转换工具

    Easy HTML5 Video可用来将各种视频格式转换为HTML5格式。软件采用向导式界面,帮助你快速转换视频,并生成嵌入到网站的代码,所有这些通常只需点击几次鼠标即可完成。可以利用基于jquery的jplayer来播放转换后的视频

    2
    855
    12.25MB
    2011-10-31
    22
  • jPlayer2.1.0实例包

    jplayer 是国外利用jquery开发的一套基于html5 video的插件,利用jplayer可以在网页中播放html5 video视频并且实现详细的控制功能。

    5
    52
    234KB
    2011-10-31
    9
  • TCPDF输出完美的中文PDF文档

    TCPDF是一个用于快速生成PDF文件的PHP5函数包。TCPDF基于FPDF进行扩展和改进。支持UTF-8,Unicode,HTML和XHTML。在基于PHP开发的Web应用中,使用它来输出PDF文件是绝佳的选择

    4
    1737
    10.52MB
    2011-10-31
    47
  • Fpdf1.7官方最新版

    fpdf是利用php直接生成pdf文件,该类提供了多个功能接口,运行程序员自己定义pdf的样式,台湾朋友在其中加入了中文化补丁支撑繁体和简体。

    5
    166
    184KB
    2011-10-31
    18
  • 精美PPT模板素材

    比较不错的ppt模板,简约型的,很舒服.有3种色彩的风格,里面有ppt和pptx文件。

    2
    23
    3MB
    2011-10-31
    3
  • MFC类库详解chm

    MFC类库详解,详细的mfc库类详解,适合vc++开发人员查询

    0
    21
    1.5MB
    2011-08-01
    2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