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数字图像处理与机器视觉

    可能网上能够找到这本书的代码,我之前也是找的,但是在VS2013下始终有错误,在VC6.0下没有错误,一直没有解决,今天终于知道bug在那里了。所以把代码分享出来。代码以MFC为框架,对输入图像进行 图像的点运算、几何变换、空域和频域滤波、图像复原、形态学处理、图像分割以及图像特征提取等。非常适合大家学习。 现在再次基础上添加新功能,如果大家运行有什么问题,请给我留言就好了。

    0
    113
    22.86MB
    2016-10-24
    12
  • C语言版数据结构(完整实现)

    严蔚敏版数据结构,代码实现了课本上的所有算法。特别适合大一大二刚接触数据结构的同学,对巩固基本的算法能力很有帮助。也适合高年级的同学复习基础知识。

    0
    68
    211KB
    2016-09-20
    10
  • 相机快速图像显示

    本程序实现,相机图像显示,其中数据通过采集卡读取,界面显示通过Qt5,将数据显示和界面分开,数据有原始数据和处理模块,界面有各个组合窗口实现!开发环境VS2013+Qt5.4

    0
    63
    303KB
    2015-12-30
    10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