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est010203

    云平台搭建与测试需要非常详细的测试计划,才能让最终的信息完整体现

    0
    32
    7.19MB
    2014-06-05
    0
  • 信息管理系统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基础知识,包括信息收集、信息分类、信息整理、信息分析、信息统计、信息使用等等

    0
    27
    121KB
    2013-12-02
    0
  • 数据信息知识

    数据挖掘-Data Mining不是一个骗局,而是一种还处于发展中,已经投入部分投入实际生产实践的技术框架。DM之所以经常和知识发现概念相关联是因为知识发现(Knowledge Discovery)是DM的目标和产出(output)。

    0
    53
    117KB
    2013-07-15
    13
  • 测试评审文件

    数据库管理(Database Administration)是有关建立、存储、修改和存取数据库中信息的技术,是指为保证数据库系统的正常运行和服务质量

    0
    27
    363KB
    2013-07-15
    0
  • 性能测试及技术

    我的数据是在一个文本文件里,用datagrid读出来,然后插入到oracle里,你说在oracle里插入,如何读数据啊。

    0
    86
    94KB
    2013-07-01
    0
  • 数据挖掘系统

    首先,数据挖掘-Data Mining不是一个骗局,而是一种还处于发展中,已经投入部分投入实际生产实践的技术框架.

    0
    47
    468KB
    2013-05-30
    0
  • 云计算初级解析

    戴尔公司正着手终止其基础设施即服务云业务,转而希望通过向合作伙伴提供相关技术来在竞争异常残酷的云计算领域中分一杯羹。另了解,其去年计划推出的OpenStack云服务已经交付客户试用且受到TransLattice等其它公司的初步支持

    0
    24
    3.65MB
    2013-05-29
    0
  • 数据挖掘技术

    数据挖掘(英语:Data mining),又译为资料探勘、数据采矿。它是数据库知识发现(英语:Knowledge-Discovery in Databases,简称:KDD)中的一个步骤。

    0
    94
    1.02MB
    2013-05-19
    5
  • 主页资料统计

    另还搜到一高手有关这个问题的记录虽然我没测试但我相信他说的是可行的,并且他里面所谈到的“异常关机”与我上面所说的原因“非正常关闭数据库在没有关闭数据库的情况下直接关机”是相通的

    0
    28
    1.02MB
    2013-05-10
    0
  • 执行脚本文件

    从扫描报告看,elissdk_jar包有调用UM的接口,请先确认该系统是否有使用此jar包,如果使用了的话,需要将调用的地方全部改成UM2的接口

    0
    107
    2KB
    2013-04-19
    12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