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线传感器网络分簇算法综述

    无线传感器网络中,分簇算法的综述与总结,给出了提到的一系列参考文献,和一些经典的算法

    5
    203
    1.33MB
    2014-12-05
    6
  • 从Enju分析器结果中提取蛋白质依存关系路径用于PPI任务提取路径特征

    蛋白质关系抽取(PPIE)任务有时需要提取句法特征,比如,蛋白质之间的依存路径特征。 该工具能够从Enju句法分析器的结果中提取出标记蛋白质之间的依存关系路径。具体使用方法在工具使用说明中可以看到。 该工具贡献给PPI方向的研究者使用,希望大家提出宝贵意见,谢谢。

    0
    84
    664KB
    2014-06-01
    10
  • 推荐系统实践

    入门推荐系统设计的一本好书,很经典,尤其是最后从实例出发,把理论知识和整体框架结合,让人豁然开朗,很有帮助。

    4
    0
    12.39MB
    2014-04-01
    10
  • 批量处理链接语法分析器

    该工具为链接语法分析工具linkparser,能够批量处理句子,将处理结果存放在文件中。

    0
    56
    307KB
    2013-11-01
    0
  • VC++6.0无法打开文件或工程解决插件

    VC++6.0插件,完美解决打开文件或工程错误的bug,内有具体的使用说明。

    5
    272
    36KB
    2013-11-01
    31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