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ert.x配置项VertxOptions的使用

    在发布Vert.x实例时,需要传入一个VertxOptions来实现针对Vert.x的配置项的管理

    0
    812
    19KB
    2018-06-04
    49
  • Vert.x线程模型揭秘

    Vert.x是一个在JVM开发reactive应用的框架,可用于开发异步、可伸缩、高并发的Web应用(虽然不限于web应用)。其目的在于为JVM提供一个Node.js的替代方案。开发者可以通过它使用JavaScript、Ruby、Groovy、Java,甚至是混合语言来编写应用。使用Vertx.x框架,可以用JavaScript、CoffeeScript、Ruby、Python、Groovy或Java开发应用程序的组件,最终应用程序可以是混合语言构建的。 本文试图揭示Vert.x的线程模型的应用,通过源代码分析Vert.x如何使用线程池处理请求的,以及比较Netty和Vert.x使用线程池的异同。

    0
    383
    34KB
    2018-06-01
    48
  • Vertx-Web初探

    本文主要针对Vert.x的子项目Vert.x Web进行初步探索,了解各种组件用法以及项目实施方式,同时解剖我们开发的项目中使用Vert.x的部分内容。

    4
    136
    2.08MB
    2018-06-01
    9
  • Java vert.x微服务框架资料

    微服务Java框架,网上的资源很少,好像用的人也不多。

    0
    193
    1.33MB
    2018-06-01
    34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