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ucene7.3常用jar包

    lucene7.3的一些常用jar包 Setting your CLASSPATH First, you should download the latest Lucene distribution and then extract it to a working directory. You need four JARs: the Lucene JAR, the queryparser JAR, the common analysis JAR, and the Lucene demo JAR. You should see the Lucene JAR file in the core/ directory you created when you extracted the archive -- it should be named something like lucene-core-{version}.jar. You should also see files called lucene-queryparser-{version}.jar, lucene-analyzers-common-{version}.jar and lucene-demo-{version}.jar under queryparser, analysis/common/ and demo/, respectively.

    0
    132
    9.94MB
    2018-05-02
    18
  • 李宏毅—1天搞懂深度学习PDF 英文版

    这是英文版的,请大家注意! Logic circuits consists of gates •A two layers of logic gates can represent any Boolean function. •Using multiple layers of logic gates to build some functions are much simpler •Neural network consists of neurons •A hidden layer network can represent any continuous function. •Using multiple layers of neurons to represent some functions are much simpler

    0
    69
    9.95MB
    2018-04-17
    10
  • 基于Spark的用户上网WAP日志分析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越来越活跃的用户手机上网行为带来了流量的迅猛发展。对电信运营商而言,用户上网日志包含了大量用户个性化需求、喜好信息,对其进行分析和挖掘,能更好的了解客户需求。传统经营分析系统小型机加关系型数据库的架构无法满足对海量非结构化数据的处理需求,搭建基于 X86的Hadoop平台,引入大数据处理技术的方式,实现高效率、低成本、易扩展的经营分析系统混搭架构成为电信运营商最为倾向的选择。文章主要以用户 WAP日志为例,详细阐述如何利用大数据技术处理海量的非结构化数据,进而挖掘和分析用户上网行为。

    0
    383
    1.08MB
    2017-11-14
    50
  • 用Python写网络爬虫

    本书讲解 了如何使用python来编写 网络爬虫程序, 内 容包括网络爬虫简介, 从页面中抓取数据 的三种方法, 提取缓存中 的数据, 使用 多个线程和进程来进行并发抓取, 如何抓取动态页面中 的内 容, 与表单进行交互 , 处理页面中 的验证码 问题, 以及使用 Scrapy 和 Portia 来进行数据抓取, 并在最后使用本书介绍 的数据抓取技术对几个真实的网站进行 了抓取, 旨在帮助读者活学活用书中介绍的技术。 本书适合有一定Python 编程经验 , 而且对爬虫技术感兴趣的读者阅读 。

    5
    210
    22.48MB
    2017-11-14
    40
  • scala语言规范

    整型字面值通常表示 Int 型,或者后面加上 L 或 l 表示 Long 型。Int 的值的范围是 -231 到 231-1 间的整数,包含边界值。Long 的值的范围是-263 到 263-1 间的整数,包含边界值。整型字面值的值超出以上范围就会导致编译错误。 如果一个字面值在表达式中期望的类型 pt(§6.1)是 Byte, Short 或者 Char 中的一个,并且整数的值符合该类型的值的范围,那么这个数值就会被转为 pt 类型,这个字面值的类型也是 pt。

    0
    121
    366KB
    2017-11-14
    10
  • CDH5.11安装文档

    CDH5.11.1安装教程 第一部分:基础软件安装 1.1集群规划 主机节点 服务 主机名称 硬件资源 172.30.5.243 namenode,zookeeper, HMaster,kafka,spark, elasticsearch master 内存:64GB 硬盘:7T 172.30.5.244 secorndaryNameNode,datanode,zookeeper,kafka, HRegionServer,spark, elasticsearch slave1 内容:32GB 硬盘:10T 172.30.5.245 datanode,zookeeper,kafka, HRegionServer,storm,spark, elasticsearch slave2 内容:32GB 硬盘:10T 172.30.5.246 datanode, HRegionServer,storm,spark, elasticsearch slave3 内容:32GB 硬盘:10T 172.30.5.247 datanode, HRegionServer,storm,spark, elasticsearch slave4 内容:32GB 硬盘:10T 1.2环境配置 1.2.1全局用户创建 创建hadoop用户:useradd hadoop 创建hadoop密码: passwd hadoop 按提示两次输入:hadoop 将hadoop用户加入sudu配置文件 [root@localhost ~]# chmod u+w /etc/sudoers [root@localhost ~]# vi /etc/sudoers 添加 hadoop ALL=(ALL) ALL

    5
    124
    715KB
    2017-11-14
    9
  • scala核心编程总结

    内容详尽,结构清楚,简单易学!Scala编程语言抓住了很多开发者的眼球。如果你粗略浏览Scala的网站,你会觉得Scala是一种纯粹的面向对象编程语言,而又无缝地结合了命令式编程和函数式编程风格。Christopher Diggins认为: 不太久之前编程语言还可以毫无疑意地归类成“命令式”或者“函数式”或者“面向对象”。Scala代表了一个新的语言品种,它抹平了这些人为划分的界限。

    0
    125
    885KB
    2017-11-14
    13
  • SSM框架整合Spring+SpringMVC+Mybatis

    网上看了很多整合案例,基本都是基于 Eclipse 的,但现在外面公司基本都在用 Intellij IDEA 了,所以结合所学知识,自己做了个总结,有不足之处欢迎指正。 Intellij IDEA 的许多操作方式与习惯与 Eclipse 区别很大,所以很容易走入误区。直接上操作吧。

    1
    117
    395KB
    2017-11-14
    9
  • 算法图解 word版

    第1章:你将学习第一种实用算法——二分查找;还将学习使用大O表示法分析算法的速度。本书从始至终都将使用大O表示法来分析算法的速度。 第2章:你将学习两种基本的数据结构——数组和链表。这两种数据结构贯穿本书,它们还被用来创建更高级的数据结构,如第5章介绍的散列表。 第3章:你将学习递归,一种被众多算法(如第4章介绍的快速排序)采用的实用技巧。 根据我的经验,大O表示法和递归对初学者来说颇具挑战性,因此介绍这些内容时我放慢了脚步,花费的篇幅也较长。

    0
    0
    29.88MB
    2017-11-14
    7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