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贪吃蛇游戏

    用Java语言写的,基于awt的 贪吃蛇游戏源码

    0
    133
    23KB
    2017-11-21
    15
  • jedis.jar commons-pool2-2.0.jar

    java链接Redis,内含jedis的jar包和commons-pool2-2.0.jar

    0
    178
    562KB
    2017-08-21
    10
  • linux依赖(安装jdk,mysql,tomcat,redis....)

    包含gcc-c++-4.1.1-52.el5.x86_64.rpm,glibc-2.5-49.i686.rpm,libaio-0.3.105-2.i386.rpm,libaio-0.3.105-2.x86_64.rpm,libaio-0.3.107-10.el6.x86_64.rpm,libaio-0.3.109-13.el7.i686.rpm,libgcc_s-3.2.3-20040414.so.1,libstdc++.so.6.0.17.tar.gz,libstdc++-4.4.7-17.el6.x86_64.rpm

    5
    243
    9.55MB
    2017-08-21
    9
  • ClientAndServer.rar

    java可视化控件——客户端服务器聊天程序

    0
    71
    29KB
    2017-02-20
    9
  • 石头剪刀布游戏

    编写程序。 基于Swing图形化界面设计以及网络编程技术构建“石头-剪子-布”猜拳游戏。 (1)通过网络实现两个用户的联机,可采用1)指定IP方式固定游戏双方;2)动态连接IP方式实时连接游戏双方(推荐采用此种方式)。允许用户在网络连接持续的情况下,进行不限次数的猜拳。 (2)对单个游戏用户,为其提供两种方式的出手操作:1)自行设定出手方案,即通过按钮方式选定要和对方比较的石头、剪子或布;2)随机设定出手方案,此种方式通过随机数方式实现。用户设定出手方案后,点击提交按钮等待结果。当双方均完成提交后,对其出手方案进行比较,并分别向双方通报猜拳结果。猜拳结果将伴随每一轮出手,在界面上提供累计的记录显示。 (3)为每一轮游戏设定倒计时(15秒、30秒两种方式),并在游戏开始后动态显示倒计时,如在规定倒计时结束时用户仍未提交出手方案,则采用随机设定方式提交出手方案。 (4)参与一方退出程序时,另一方将收到信息提示。 (5)使用控制台输出方式,提供每一轮双方用户的出手结果、出手方式(自选、随机)以及猜拳结果。

    0
    453
    5KB
    2017-02-10
    14
  • CaiPiao.java

    基于Swing图形化界面设计以及多线程方面的知识构建抽奖系统。 通过程序实现,达到以下方面的要求: (1)在1-36(包含1和36)范围内随机生成6个互不相同的整数; (2)将6个数字显示在图形化界面上,程序的初始效果如下图所示: 3)在初始界面,点击Start按钮,则该按钮的显示变为Stop。此时,按钮上方的六个数字将被更新为6个生成的随机数,如果此时不点击Stop按钮,则上述六个数字将持续更新; (4)当点击Stop按钮,则该按钮的显示变为Start,并且上述处于持续更新的六个数字将停止更新,显示为六个确定的彼此不相同的数字。

    0
    94
    4KB
    2017-02-10
    12
  • SellTicket

    编写程序。 //构建售票场景演示。 //(1)通过图形化界面实现功能; //(2)支持手动动态设置总票数(200以上),要对票本身进行定义和描述; //(3)程序运行时,设定有20个售票员同时售票,售票行为采用随机数实现,使多个售票员的售票时间彼此没有规律性; //(4)在程序运行过程中,伴随正在售票,要在用户界面上显示当前剩余票数,以及各售票员已经售出的票数; //(5)在所有票均售出后,要对各个售票员的售票情况进行总结(至少包括售票数量,各次出票时间,票面信息),并按其卖票数量进行排名; //(6)展示的售票情况结果要能够采用文件方式导出并保存在本地,并且支持对该文本的直接打开和查看;文件内容模板请同学们自行设计。推荐采用xml实现。 //(7)售票员的个数和单个售票员参数(如ID,名字,…)的设置,要求采用文件导入方式进行配置,导入后,要在界面上显示导入的各个售票员信息; //(8)要保证程序的健壮性。

    0
    100
    5KB
    2017-02-10
    45
  • slider.java

    构建如图所示的应用程序,通过三个滑动条能够动态调节应用程序的背景颜色。 提示:编写程序过程中将涉及使用JSlider类,以及其中的属性PaintTicks, MajorTickSpacing,MinorTickSpacing。

    5
    94
    2KB
    2017-02-09
    9
  • J2EE_API.zip

    0
    34
    6.69MB
    2016-10-21
    0
  • DataTable 插件v2.2.rar

    DataTable 插件v2.2.rar

    0
    62
    156KB
    2016-08-30
    0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