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于ray filter的雷达点云地面过滤ROS节点

    基于ray filter的雷达点云地面过滤ROS节点,使用PCL实现,具体参考博客:https://blog.csdn.net/AdamShan/article/details/82901295

    0
    33
    5KB
    2023-03-29
    5
  • 基于遗传算法整定的PID参数设计及仿真

    PID控制器是在工业过程控制中常见的一种控制器,因此,PID参数整定与优化一直是自动控制领域研究的重要问题。遗传算法是一种具有极高鲁棒性的全局优化方法,在自控领域得到广泛的应用。针对传统PID参数整定的困难性,本文提出了把遗传算法运用于PID参数整定中。

    0
    190
    95KB
    2023-03-29
    15
  • 点云文件,分别为milk.pcd和milk-cartoon-all-small-clorox.pcd

    点云文件,分别为milk.pcd和milk_cartoon_all_small_clorox.pcd

    0
    47
    2.05MB
    2023-03-29
    9
  • Spine Pro 3.8.75 完美免装版

    Spine Pro 3.8.75 完美免装版,spine软件

    0
    85
    65.03MB
    2023-03-28
    5
  • 企业人员管理系统.rar文件

    人员管理系统JAVA项目 在当今社会,互联网空间的发展,给人们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和高效,信息化、电子化已经成为节约运营成本,提高工作效率的首选。当前大量企业的员工管理尚处于手工作业阶段,不但效率低下,还常常因为管理的不慎而出现纰漏。因此部分企业需求,设计企业员工信息管理系统,以帮助企业达到员工管理办公自动化、节约管理成本、提高企业工作效率的目的。 企业员工信息管理系统采用B/S结构,主要对企业员工的信息以及跟人事相关的工作流程进行集中管理,方便企业建立一个完善的、强大的员工信息数据库,它是以NET2005和SQL 2000数据库作为开发平台。使用Java设计管理页面和编写操作程序,完成数据输入、修改、存储、调用查询等功能;并使用SQL 2000数据库形成数据表,进行数据存储。

    0
    73
    787KB
    2023-03-28
    5
  • viQOO工具箱V2.0.3by某贼.exe

    viQOO工具箱V2.0.3by某贼.exe

    0
    625
    7.48MB
    2023-03-26
    5
  • ZKM 12.0.1.zip

    Java class不经混淆很容易反编译,因此商业版软件常使用混淆工具进行代码保护。Zelix KlassMaster 12 是一款用Java写的实用混淆商业工具,能读取和修改Java类文件而保护Java代码逻辑。

    0
    191
    10.37MB
    2021-03-10
    10
  • m_AvatarManager.zip

    1、creator实现调用android相机、相册,并将裁剪后的图片上传到服务器 2、保留全部代码,如果有疑问请留言 3、功能是全的,需要自己设置Global.js文件中的信息 4、上传相关代码在build文件里面

    0
    112
    5.13MB
    2021-01-22
    9
  • KingRun游戏简易源码

    游戏简单项目源码,类似跑酷这种,简易demo~

    0
    75
    7.06MB
    2020-11-25
    16
  • ps插件2.5D Generator 2.0高级版

    ps插件2.5D Generator 2.0高级版. 有安装说明和介绍文档,介绍详细。

    0
    1346
    1.39MB
    2020-08-02
    32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