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论文sci写作与投稿

    英文SCI, 科技论文写作方法与投稿须知,由Elsevier出版,内容详实,介绍了SCI论文发表的选刊建议,文章的准备,包括语言,数据及文章组织结构要求等,投稿与审稿须知,接收情况等。

    0
    330
    5.09MB
    2018-06-21
    50
  • 2017研究生数学建模大赛B

    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National Post-Graduate Mathematical Contest in Modeling)是“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的主题赛事之一,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 该赛事起源于2003年东南大学发起并成功主办的“南京及周边地区高校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2013年被纳入教育部学位中心“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

    0
    125
    440KB
    2017-09-17
    35
  • 2017研究生数学建模大赛

    赛前准备,交流 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National Post-Graduate Mathematical Contest in Modeling)是“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的主题赛事之一,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 该赛事起源于2003年东南大学发起并成功主办的“南京及周边地区高校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2013年被纳入教育部学位中心“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

    0
    428
    48KB
    2017-09-17
    32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