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 微服务 - 体系结构电子书.pdf

    本指南介绍如何使用容器开发基于微服务的应用程序并对其进行管理。 本指南探讨使用 .NET 和 Docker 容器的体系结构设计和实现方法。 为了更加轻松地开始使用容器和微服务,本指南重点介绍一个容器化和基于微服务的参考应用程序(用户可获取该应用程序)。 可通过 eShopOnContainers GitHub 存储库获取该示例应用程序。 本指南已经过修订,现涵盖 .NET 5 版本,还包含与.NET 5 同期的同一“批”技术(即 Azure 和其他第三方技术)的诸多其他更新。

    0
    237
    12.02MB
    2021-02-09
    5
  • EF CodeFirst + MySql + NOPI + SharpZipLib 实现导出excel文档。单个文档直接导出xls.多个文档压缩后导出zip.

    EF CodeFirst + MySql + NOPI + SharpZipLib 实现导出excel文档。单个文档直接导出xls.多个文档压缩后导出zip.

    0
    75
    11.88MB
    2018-08-22
    10
  • Qt4精彩实例分析_CD光盘_实例源代码部分

    《Linux窗口程序设计—Qt4精彩实例分析》的配套光盘中的实例代码

    5
    85
    5.12MB
    2011-02-15
    9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