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读取数据库结果集插入excel

    C#开发的连接greenplum数据库并将结果集插入excel,完全动态,根据已有的报表模版和需要执行的sql语句,自动填充相应栏目指标。 1、该版本只有一个配置文件; 2、Launcher.config 问程序配置文件 ( 需要在里面配置 :数据库连接 和 报表名称和对应模版路径 ) 3、module 目录下为模版 ( 文件后缀随意,Launcher配置文件对应即可 )

    5
    173
    2.35MB
    2013-02-01
    13
  • 自定义窗体/自动读取配置文件并根据模版生成报表(greenplum)

    C#开发的连接greenplum数据库,完全动态,根据已有的报表模版和需要执行的sql语句,自动填充相应栏目指标。 1、该版本只有一个配置文件; 2、Launcher.config 问程序配置文件 ( 需要在里面配置 :数据库连接 和 报表名称和对应模版路径 ) 3、module 目录下为模版 ( 文件后缀随意,Launcher配置文件对应即可 )

    4
    155
    5.85MB
    2012-11-26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