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ql重要及不常用语句收集

    收集整理的sql重要及不常用语句 INSERT 语句用来在表或视图中添加新的行。在视图中插入一个新行也会在 视 图基于的表中插入这一行。 ● 使用 VALUES 子句为一行或多行指定列数据。例如: INSERT INTO staff VALUES (1212,'Cerny',20,'Sales',3,90000.00,30000.00) 注意,连续使用 VALUES 插入多行数据时,推荐使用下面的写法,可以获得 更高的效率:

    0
    73
    4KB
    2013-07-17
    10
  • SQL参考手册——chm格式

    SQL参考手册chm格式。 Microsoft Jet 4.x 新的数据定义语言语句、新的数据操作语言语句、用于定制 Microsoft Windows® 注册表设置的额外方法以及用于初始化数据库引擎驱动程序的额外设置。

    0
    23
    202KB
    2010-05-24
    2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