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Object-C Language

    A book that introduct object c program language very detailed, with it you can develop rapidly programs in IOS.

    0
    36
    1.13MB
    2012-12-09
    0
  • 计算机原理与体系结构学习笔记

    记录了个人在研习《计算机体系结构》《计算机组成原理》时的一些心得体会~~~

    0
    211
    143KB
    2012-05-11
    10
  • 操作系统学习笔记

    记录了个人在研习《现代操作系统e3》的一些理解与体会,后续还会补充~~~

    4
    61
    67KB
    2012-05-11
    9
  • 人月神话人月神话

    令我惊奇和高兴的是,《人月神话》在20年后仍然继续流行,印数超过了250,000。人们经常问,我在1975年提出的观点和建议,哪些是我仍然坚持的,哪些是已经改变观点的,是怎样改变的?尽管我在一些讲座上也分析过这个问题,我还是一直想把它写成文章。 这是一本非常值得一读的关于项目管理的有意思的书籍。

    0
    34
    1.08MB
    2012-03-13
    2
  • cuteftp-setup

    CuteFTP 最新Pro版,最好的FTP客户程序之一,如果你是 CuteFTP老版本的用户,你会发现很多有用的新特色,如目录 比较,宏,目录上传和下载,远端文件编辑,以及IE风格的 工具条,可让你编列顺序一次下载或上传同一站台中不同目 录下的文件。

    0
    50
    5.95MB
    2012-03-13
    0
  • wireshark-setup-1.0.2安装程序

    Wireshark(以前称为Ethereal)是一个网络数据包分析软件,功能是抓取网络数据包,并尽可能详细的显示出数据包的信息(如使用的协议,IP地址,物理地址,数据包的内容,而且还可以根据不同的属性将抓取的数据包进行分类)。总之,该软件是一款很好的抓取,统计,分析数据包的软件。

    0
    82
    21.16MB
    2012-03-13
    9
  • QTP使用说明详解

    全面详细介绍自动化测试工具QTP的使用。

    5
    41
    1.45MB
    2012-03-13
    9
  • TestDirector 8.2 SP2的下载与安装指导

    详细描述测试跟踪管理工具TestDirector之下载、安装及配置的全过程。

    4
    94
    412KB
    2012-03-13
    13
  • C#代码统计工具

    一个统计C#代码的小工具,只需指定C# Project所在的目录即可统计出整个项目的代码行数。

    4
    225
    32KB
    2012-02-24
    10
  • Google Map地图下载小工具

    一个从Google Map服务器上下载Google Map地图的小工具,可指定需下载地图的经纬度范围及地图缩放级别范围,非常适合需要Google离线地图的应用需要。

    4
    195
    184KB
    2012-02-24
    32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