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free4.0 4.0呀么4.0

    cfree4.0,简单好用小巧的编辑器,适合网吧敲代码

    0
    36
    6.77MB
    2015-06-13
    1
  • cocos2d Particle Builder 粒子编辑器

    particle builder v1.3.2 稳定 版本。

    5
    38
    5.76MB
    2013-12-15
    4
  • cocos2d-x fnt字体生成工具

    cocos2d-x fnt字体生成工具。 还没用过,似乎可以将ttf转换成fnt。

    4
    161
    2KB
    2013-09-24
    21
  • zlib.h+zconf.h+zlib.lib+zlib1.dll

    zlib相关。使用方法见 http://blog.csdn.net/he11oworld/article/details/10491319

    4
    389
    134KB
    2013-08-29
    49
  • Google的C++编码规范 中文.PDF

    为什么pdf内正确的字复制出来会变成错字? 背景 Google 的项目大多使用 C++开収。每一个 C++程序员也都知道,C++具有徆多强大的诧言特性,但返 种强大丌可避免的导致它的复杂,而复杂性会使得代码更容易出现 bug、难亍阅诺和维护。 本挃南的目的是通过详绅阐述如何迕行 C++编码来觃避其复杂性,使得代码在有效使用 C++诧言特性的 同时迓易亍管理。 使代码易亍管理的方法乊一是增强代码一致性,让别人可以诺懂你的代码是徆重要的,保持统一编程风格 意味着可以轱松根据“模式匹配”觃则推断各种符号的吨义。创建通用的、必需的习惯用诧和模式可以使 代码更加容易理解, 在某些情冴下改发一些编程风格可能会是好的选择, 但我们迓是应该遵循一致性原则, 尽量丌返样去做。 本挃南的另一个观点是 C++特性的臃肿。C++是一门包吨大量高级特性的巨型诧言,某些情冴下,我们会 限制甚至禁止使用某些特性使代码简化,避免可能导致的各种问题,挃南中列丼了返类特性,幵解释说为 什么返些特性是被限制使用的。 注意:本挃南幵非 C++教程,我们假定诺者巫经对 C++非常熟恲。

    5
    123
    728KB
    2013-02-25
    15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