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子书阅读管理器(JAVA SWING小程序)

    我比较喜欢看电子书,但发现有个不方便的地方那就是如果查看PDF,CHM,TXT之类的电子书时总不好记住上一次看到的页数。为了方便自己阅读就抽空写了个小程序用来管理正在阅读的多本电子书。 程序源代码完全公开也没有任何版板问题,有兴趣的可对其进行修改,使其更适合你自己来应用。

    4
    201
    4.47MB
    2009-01-09
    9
  • js常用方法

    文件中包含的功能列表:<br>*createEl 动态创建一个元素<br>*animationEl 对一个元素添加动画<br>*dragdrop 设置元素为可托动<br>*setAlpha 设置元素透明度<br>*setFullScreen 设置元素为全屏幕<br>*setToolTip 设置提示文字<br>*followWithScroll 设置随滚动条滚动的元素<br>*fadeOut 设置元素褪色效果显示<br>*$ 借鉴prototype.js<br>*<br>*说明:这个文件里具有的功能,大部分是从互联网上摘取出来后经<br>*过修改后形成.<br>*另:在firefox2.0 和 IE 6中测试成功.没有添加错误控制机制.

    0
    55
    7KB
    2008-01-03
    1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