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uide to Bluetooth Security.pdf

    蓝牙是一种用于短距离无线射频(RF)通信的开放标准。蓝牙技术主要用于建立无线个人局域网(WPANs)。蓝牙技术已经整合到许多类型的商业和消费设备中,包括手机、笔记本电脑、汽车、医疗设备、打印机、键盘、鼠标和耳机。这使得用户能够在各种设备之间形成临时网络,进行语音和数据传输。本文概述了蓝牙技术并讨论了相关的安全问题。 目前在商业设备中使用了几个蓝牙版本。撰写时,蓝牙1.2(于2003年11月采用)和2.0 + 增强数据速率(EDR,于2004年11月采用)是最普遍的版本。蓝牙2.1 + EDR(于2007年7月采用)迅速成为标准,为密码密钥建立提供了重要的安全改进,采用了安全简单配对(SSP)形式。最新版本包括蓝牙3.0 + 高速(HS,于2009年4月采用),提供了显著的数据速率改进,以及蓝牙4.0(于2010年6月采用),其中包括支持更小、资源受限设备和相关应用的低功耗(LE)技术。本文涉及了所有这些版本蓝牙的安全性。 蓝牙技术及其相关设备容易受到一般无线网络威胁的影响,如拒绝服务(DoS)攻击、窃听、中间人(MITM)攻击、消息修改和资源不当占用。它们还受到更特定的蓝牙相关攻击的威

    0
    11
    1.72MB
    2024-01-22
    3
  • ANCS Protocol.pdf

    ANCS(苹果通知中心, Apple Notification Center Service)的目的是提供给蓝牙外设一种简 单、方便的获取 ios 设备通知信息的方式。使得蓝牙手环、手表可以收到苹果手机的来电、 短信及各种应用的通知信息。 文档对Apple 官方文档进行了协议详细解析,介绍了ANCS的基本概念以及 Service/characteristic的基本概念介绍,以及基本的通信框架。

    0
    13
    458KB
    2024-01-22
    0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1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习惯养成

    连续回答技能树练习题 1 天,每天答对至少 1 题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