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软件学院刘浩文老师《XML》实验(4) -- Database

    国际软件学院刘浩文老师 XML in SQLServer [实验目的] 1、学习如何使用SQLServer数据库服务器存储、管理、查询XML的数据。 2、理解在关系数据库中存储XML数据的几种不同方式之间的优缺点,并能够正确地选择;掌握SQLServer中有关XML数据管理的基本操作方法,比如如何使用XML数据类型、如何使用五种不同的XML数据类型方法、如何使用for xml子句几种不同的模式完成关系数据到XML数据的转换、如何使用openxml函数或者XML数据类型的nodes方法完成XML数据到关系数据的转换。 3、正确理解各种关系数据库中提供的XML数据类型对应用系统开发带来的挑战,并能够合理的设计混合数据模型来管理各种数据。 [提交内容] 提交BibDecompostion.sql、BibComposite.sql、BibXMLTable.sql。

    0
    69
    87KB
    2016-05-31
    1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