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纸牌游戏 数据结构课程设计

    纸牌游戏——采用数组结构 任务:编号为1-52张牌,正面向上,从第2张开始,以2为基数,是2的倍数的牌翻一次,直到最后一张牌;然后,从第3张开始,以3为基数,是3的倍数的牌翻一次,直到最后一张牌;然后…从第4张开始,以4为基数,是4的倍数的牌翻一次, 直到最后一张牌;...再依次5的倍数的牌翻一次,6的,7的 直到 以52为基数的 翻过,输出:这时正面向上的牌有哪些?

    0
    193
    34KB
    2011-06-15
    10
  • 运动会分数统计 数据结构课程设计

    运动会分数统计——单链表 本课程设计的题目是运动会分数统计。考察的有关单链表的插入,查找,排序等知识。并考察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首先建立一个单链表,再向其中插入前三名或前五名的成绩。分别对成绩按学校编号进行统计总分,再利用冒泡法或直接插入排序法按学校编号对各个学校的学校总分,男女团体总分进行排序。再利用链表查找的方法对所建立的链表按学校编号查询学校某个项目的情况。再利用链表查找的方法对所建立的链表按项目编号查询取得前三或前五名的学校。学校所获得的各项成绩的输出。

    0
    342
    60KB
    2011-06-15
    10
  • 医院选址问题 数据结构课程设计

    医院选址问题 ——图 n个村庄之间的有向图,边上的权值w(i,j)表示村庄i和j之间道路长度,且仅表示从i到j有通道,现要从这n个村庄中选择一个村庄新建一所医院,使离医院最远的村庄到医院的路程最短。 输入相邻的各个村庄的距离和走向,在以邻接带权矩阵表示的n个村庄中,求医院建在何处,使离医院最远的村庄到医院的路径最短,同时计算出各个村庄到医院的距离。

    5
    1768
    146KB
    2011-06-15
    40
  • 修改起泡排序法 数据结构课程设计

    修改起泡排序法——数组的运用 起泡法排序的排序过程如下,首先将第一个记录与第二个记录进行比较,若为逆序(R[1]>R[2]),则将两个记录交换,然后比较第二个记录和第三个记录。依次类推,直到第n- 1个记录完成比较为止。上述过程称为第一次起泡排序过程,其结果使得最大的记录被放在了最后一个记录的位置上。然后进行第二次起泡排序,对前n- 1个记录进行同样的操作将次大的记录放在第n-1个记录的位置上

    0
    185
    73KB
    2011-06-15
    19
  • 统计C程序单词的个数

    统计C程序单词的个数 ——Hash技术 数据结构”是计算机程序设计的重要理论技术基础,本次数据结构课程设计的内容主要是考察数据结构中的查找,查找是数据结构中很重要的一章,其实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我们几乎每天都要进行查找工作。 查找可分为动态查找和静态查找,在本次设计中我们用的查找方法有二分查找和哈希技术查找,主要是掌握不同的方法对不同问题如何进行查找。 本次课程设计问题描述:扫描c源程序,利用hash技术和二分 找技术统计该源程序中的关键字出现的频度,并比较各自查找的次数 先用Hash表存储c语言中32个关键字,再扫描c源程序取出每个单词,利用Hash查找技术统计该程序中的关键字出现的频度。发生Hash冲突用线性探测法解决。设Hash函数为: Hash(key)=[(key的第一个字母序号)*100+(key的最后一个字母序号)] MOD 41

    1
    498
    273KB
    2011-06-15
    9
  • 擦数游戏 数据结构课程设计

    擦数游戏 题目:在黑板上从1开始写出一组连续的自然数,然后擦去其中的一个数k,其余的数的平均值为a/b(a,b为整数)。试编写程序求出被擦去的数k。

    3
    91
    179KB
    2011-06-15
    9
  • 从根结点到指定结点的路径 数据结构课程设计

    从根结点到指定结点的路径 ——二叉树遍历法 随着社会科技的发展,人类的生活水平的提高。然而,在发展的同时,我们也不能避免选择,在十字路口,我们可能会有多种选项,由这些不同的路口,我们都能达到相同的目的地。而这二叉树则强调最多只有二个选项。在不同的路叉选择中,我们要达到相同的目的地。

    0
    1020
    84KB
    2011-06-15
    50
  • 模拟实现内存分配 ——采用静态链表

    模拟实现内存分配——采用静态链表 数据结构课程设计 模拟实现内存分配——采用静态链表 数据结构课程设计 用静态链表是一种便于在不设“指针”的类型的高级程序设计语言中使用的链表类型。使用静态链表模拟内存分配,能够加深对系统内存分配规则的理解。

    0
    269
    88KB
    2011-06-15
    9
  • 货物信息管理 数据结构课程设计

    \货物信息管理 数据结构课程设计 \货物信息管理 数据结构课程设计 自己建立数据文件的方式对供货信息进行如下管理:①查询②修改③排序deng。商店货架以栈的形式摆放商品,生产日期越近的越靠近栈底,出栈是从栈顶取货,一天营业结束,如果货架不满,则需上货,如果直接将商品摆放到货架上,则会使生产日期越近的越靠近栈顶.这就需要倒货架,仍使生产日期越近的越靠近栈底。写出货物进栈、出栈算法。

    3
    278
    230KB
    2011-06-12
    10
  • 保龄球记分系统 数据结构课程设计

    保龄球记分系统 数据结构课程设计 保龄球记分系统 数据结构课程设计 采用二维数组实现 采用二维数组实现

    3
    214
    133KB
    2011-06-12
    10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