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何利用安卓修改大师在任意安卓应用中添加弹窗功能

    安卓修改大师可以在没有源代码的情况下,直接反编译已经打包的APK安装包,通过修改SMALI代码实现添加和去除部分功能,并在应用的任何地方添加任意代码,增加任意任何您想实现的功能。本教程通过对最近流行的“最美手电筒”应用进行反编译并重新打包,实现在用户按下关闭手电筒按钮的时候,弹出一个提示弹窗,提示用户“哈哈~你必须付钱才能关掉我,您确定现在就要付钱吗?”,如果用户选择确定,将打开设置的网页,如果用户选择取消,将关闭应用。

    5
    398
    7.14MB
    2018-09-20
    32
  • 安卓超级修改大师

    软件名称:安卓修改大师 软件介绍: 安卓修改大师可以让您轻松将任何APK安装包进行反编译,替换应用程序界面上的任何文字和图片,并且通过代码级别的修改,实现汉化、破解、功能增强,甚至可以在任何的界面添加自定义的代码和功能。本软件还提供多渠道打包工具,无需源代码,直接通过APK安装包进行多渠道打包。本软件提供的反编译功能,仅供安卓开发爱好者对安装包进行反编译研究之用,严禁将反编译之后的安装包作为商业用途。如有违反,与本软件无关。本软件需要您的电脑安装了 .Net Framework 4.5以上版本和JDK1.8以上版本方可正常使用。 更新日志 反编译功能增加了代码修改功能,可以同时查看Smali代码和Java代码,并可以快速浏览和定位函数和方法。APKTool升级到3.3版本,支持更高版本的安卓APK的反编译。增强了对加固app的反编译能力,目前可以反编译大部分加固的APK。

    0
    1204
    24.91MB
    2018-07-27
    50
  • 安卓修改大师

    安卓修改大师可以让您轻松将任何APK安装包进行反编译,替换应用程序界面上的任何文字和图片,并且通过代码级别的修改,实现汉化、破解、功能增强,甚至可以在任何的界面添加自定义的代码和功能。本软件还提供多渠道打包工具,无需源代码,直接通过APK安装包进行多渠道打包。本软件提供的反编译功能,仅供安卓开发爱好者对安装包进行反编译研究之用,严禁将反编译之后的安装包作为商业用途。如有违反,与本软件无关。本软件需要您的电脑安装了ASP.Net 4.5以上版本和JDK1.8以上版本方可正常使用。

    0
    261
    21.85MB
    2017-02-20
    47
  • 安卓手机精仿qq的代码

    精仿qq的功能的服务器端和客户端的代码,可以适当修改后用在各种移动项目中。

    4
    50
    1.47MB
    2012-11-10
    9
  • PPC上面的自定义表格控件源代码

    这是PPC上面的自定义表格控件源代码,演示了如何通过

    3
    60
    97KB
    2010-01-06
    9
  • ppc上面的任务管理器源代码

    ppc上面的任务管理器源代码,演示了cpu和内存监控的细节技术

    0
    70
    25KB
    2009-05-17
    8
  • ppc上面显示电池电量的程序

    ppc上面显示电池电量的程序,用c#实现的功能,很不错

    4
    132
    75KB
    2009-05-17
    10
  • ce上任务管理器源码.zip

    ce上任务管理器源码.zip,能够枚举ppc上面的运行的任务

    0
    48
    28KB
    2009-05-09
    10
  • ppc上面读取短消息的代码

    ppc上面读取短消息的代码,很不错的一个程序代码

    0
    55
    390KB
    2009-05-09
    10
  • png专用的mobile下面的处理库

    png专用的mobile下面的处理库,很牛

    0
    28
    613KB
    2009-05-09
    4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原力新人

    在《原力计划【第二季】》打卡挑战活动中,成功参与本活动并发布一篇原创文章的博主,即可获得此勋章。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学习力

    《原力计划【第二季】》第一期主题勋章 ,第一期活动已经结束啦,小伙伴们可以去参加第二期打卡挑战活动获取更多勋章哦。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