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l-7.72.0

    ibcurl作为是一个多协议的便于客户端使用的URL传输库,基于C语言,提供C语言的API接口,支持DICT, FILE, FTP, FTPS, Gopher, HTTP, HTTPS, IMAP, IMAPS, LDAP, LDAPS, POP3, POP3S, RTMP, RTSP, SCP, SFTP, SMTP, SMTPS, Telnet and TFTP这些协议,同时支持使用SSL证书的安全文件传输:HTTP POST, HTTP PUT, FTP 上传, 基于HTTP形式的上传、代理、Cookies、用户加密码的认证等多种应用场景。另外,libcurl是一个高移植性的库,能在绝大

    0
    2624
    27.32MB
    2020-09-29
    10
  • boost_1_60_0头文件和库

    boost_1_60_0是以编译好的vc110库,包含头文件和lib,直接添加到工程使用。 boost主要包含一下几个大类:字符串及文本处理、容器、迭代子(Iterator)、算法、函数对象和高阶编程、泛型编程、模板元编程、预处理元编程、并发编程、数学相关、纠错和测试、数据结构、输入/输出、跨语言支持、内存相关、语法分析、杂项。 有一些库是跨类别包含的,就是既属于这个类别又属于那个类别。

    0
    118
    11.92MB
    2020-09-25
    16
  • boost_1_66_0

    boost是一个准标准库,相当于STL的延续和扩充,它的设计理念和STL比较接近,都是利用泛型让复用达到最大化。不过对比STL,boost更加实用。STL集中在算法部分,而boost包含了不少工具类,可以完成比较具体的工作。 boost主要包含一下几个大类:字符串及文本处理、容器、迭代子(Iterator)、算法、函数对象和高阶编程、泛型编程、模板元编程、预处理元编程、并发编程、数学相关、纠错和测试、数据结构、输入/输出、跨语言支持、内存相关、语法分析、杂项。 有一些库是跨类别包含的,就是既属于这个类别又属于那个类别。

    0
    112
    73.98MB
    2020-09-25
    9
  • live555.zip

    Live555 是一个为流媒体提供解决方案的跨平台的C++开源项目,它实现了对标准流媒体传输协议如RTP/RTCP、RTSP、SIP等的支持。Live555实现了对多种音视频编码格式的音视频数据的流化、接收和处理等支持,包括MPEG、H.263+、DV、JPEG视频和多种音频编码。同时由于良好的设计,Live555非常容易扩展对其他格式的支持。目前,Live555已经被用于多款播放器的流媒体播放功能的实现,如VLC(VideoLan)、MPlayer

    0
    174
    109.27MB
    2020-09-14
    14
  • HP-Socket-master.zip

    HP-Socket 是一套通用的高性能 TCP/UDP 通信框架,包含服务端组件、客 户端组件和 Agent 组件,广泛适用于各种不同应用场景的 TCP/UDP 通信系统, 提供 C/C++、C#、Delphi、E(易语言)、Java、Python 等编程语言接口。HP-Socket 对通信层实现完全封装,应用程序不必关注通信层的任何细节;HP-Socket 提供 基于事件通知模型的 API 接口,能非常简单高效地整合到新旧应用程序中

    0
    57
    234.04MB
    2020-08-31
    10
  • ise-master.zip

    ISE(Iris Server Engine)是一个基于现代C++的跨平台(Linux和Windows)的高性能多线程并发网络服务器程序框架。它封装了琐碎的socket以及各种操作系统APIs,以面向对象方式向开发者提供稳定、高效、易扩展、易配置、易维护的程序框架。ISE的用户只需遵循接口的约定,挂接自己的业务程序,即可轻松开发出稳定、高效的网络服务器程序。

    0
    71
    17.5MB
    2020-08-31
    9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