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里巴巴信息重发[诚信通版]V5.5.2

    本产品应用对象是阿里巴巴诚信通会员。本软件自动管理、维护您在阿里巴巴上登记过的产品信息,她可以按照您设定的工作时间定时和重发周期您所指定的产品信息,所有发布工作由软件自动完成,无需人工干预,真正“解放”您的双手,让您可以更加专注于业务处理。科学、精确的发布计划,大大地提升您的产品信息排名,增加您的询盘量。 阿里巴巴诚信通会员通过每天对自己发布产品的刷新,来提高阿里巴巴上的产品搜索排名,以提高产 品被搜索到的机会。而诚信通企业往往不会只发布一条产品信息,少则十几条,多则几百上千条。这么多   产品信息如果每天都要刷新一次,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 花这么多时间做如此机械而烦琐的事,显然是得不偿失的。这也是我们开发这款软件的初衷。 此软件自动根据设定的时间帮助用户刷新产品信息,为诚信通用户解放双手,全心全意打理生意。 经过两年时间的运作,阿里重发诚信通版,重发成功率达到100%。

    0
    117
    3.2MB
    2009-05-16
    0
  • QQ群搜索精灵V1.2

    无需登录QQ即可按关键字批量搜索QQ群.并可根据自己的设置过滤掉人数过少的群号.支持导入文本格式

    4
    95
    1012KB
    2009-05-10
    9
  • 深维超级邮箱搜索软件V2.3.0.0

    深维超级邮箱搜索软件采用智能网络蜘蛛搜索技术,是一套定向电子邮箱搜索系统。深维超级邮箱搜索软件可根据自定义的网址进行搜索,大至门户网站、搜索引擎、商贸网站、行业网站、专业论坛,小至个人网站都可以进行搜索,能让您快速搜集大量有效电子邮件地址。

    3
    56
    1.11MB
    2009-05-09
    9
  • 阿尔法淘宝自动助手V1.2.9

    本软件是目前淘宝上功能最全的一款自动上架、自动推荐、自动评价软件。软件支持Win98/Win2000/Winxp/Win2003/WinVista或更高版,系统中不必安装其他支持程序,可直接使用。 主要功能:自动上架,自动推荐,自动评价店主不再每天疲于繁琐的日常工作。软件支持多淘宝帐号,支持多时间段,使用哪些功能可灵活掌握。 软件已经经过多次升级,在同类软件中相当相当的成熟稳定。 其他特色: 一 高安全 密码使用高加密,符合军用标准的rc2,3des多层加密。密码本机加密技术,即使被不法者复制到别得机器仍无法使用。软键盘输入,不给木马可乘之机。 二 不断更新 软件配有自动更新功能,不需要经常手动查看是否有更新版,软件将自动把最新版更新到您的电脑中。新添加功能不再另外收费。 三 多种授权方式 绑定电脑不限用户方式,一次购买可多帐号使用。绑定帐号不限电脑方式,拿到哪里都可以用,只能绑一帐号。两种方式可以2选1。注:如个别客户有需求,也可以绑定多个帐号或多台电脑,但需要加授权费。 四 多界面显示 软件配备了9种不同的软件外观,可随心更换您喜欢的外观。 五 免装其他支持程序 不像其他同类软件系统中必须安装几十M的支持环境,本软件下载后可直接使用。并有安装盘的版本,绿色免装版等。安装的目录或绿色版重装系统不用重装软件直接可用。

    0
    63
    1.42MB
    2009-05-09
    0
  • 百度空间互踩专家 无限制版

    作为一款博客营销辅助软件,它通过顺藤摸瓜的原理,顺着你的博客通过“最近访客”不停的访问下去,这一切都是自动的,如果你熟悉博客,你应该知道国内几乎所有的博客都有“最近访客”这一栏,这里面显示着最近一段时间谁访问了你的博客。反过来,你只要登录博客然后访问别人的博客,你的博客地址就会出现在别人博客的“最近访客”栏目里面,一般来说我们都比较关心谁访问了我们的博客,我们会很愿意回访,因为好奇,也因为礼尚往来。 所以,只要博客有“最近访客”这一栏,我们的软件就支持,你就可以去尽情的踩。这样将可以确保您的博客营销效果。 你可能会问如果自己的博客的最近访客都访问完了,软件会不会停止?告诉你不会,只要你不让它停止,它会永无休止的访问下去,为什么?很简单,因为别人的博客也有最近访客,别人的最近访客还有最近访客…… 现在明白了吧?

    0
    70
    319KB
    2009-04-30
    3
  • 铭创邮件搜索器V8.0-无限制版

    一款体积小巧,功能强大的邮件地址批量搜索工具,支持QQ邮箱搜索和百度关键字搜索!可导出并保存搜索到的邮址.一款非常不错的推广辅助工具。 软件需要微软的NET Framework 2.0插件支持运行 微软官方下载地址: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0856EACB-4362-4B0D-8EDD-AAB15C5E04F5&displaylang=zh-cn

    4
    106
    358KB
    2009-04-26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