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dmine管理与使用说明文档

    redmine管理与使用说明文档,详细介绍redmine的使用规则和具体使用办法

    0
    180
    589KB
    2018-09-05
    10
  • 中国银监会关于印发商业银行押品管理指引的通知银监发〔2017〕16号

    中国银监会关于印发商业银行押品管理指引的通知银监发〔2017〕16号文件,也就是最新的押品管理办法,各个押品系统的政策支持,重点已经划出,请各位学习

    0
    0
    24KB
    2018-09-05
    5
  • Struts1学习笔记总结

    本文档主要详细介绍Struts1的具体实用,虽然Struts1技术略微过时,但是依旧经典,对于一些金融类老项目的运维还是非常实用,本文档为个人总结编写,仅仅记录是个人学习体会,请各位批评指正。

    0
    79
    1.19MB
    2018-09-05
    10
  • 开发环境搭建注意事项(eclipse)

    本文档主要讲解eclipse开发所需的基本设置,主要向初级程序要讲解如何高效配置eclipse,以及一些日常开发中常常遇到一些问题,非常实用,非常常见。

    0
    127
    578KB
    2018-09-05
    12
  • 软件项目管理案例教程

    软件项目管理案例教程 主要分为软件项目管理概述,项目管理范围等内容,是项目经理软件必备书籍

    0
    77
    48.15MB
    2018-09-05
    2
  • linux系统下安装oracle教程

    超级详细,本人花费两天时间,一遍安装一遍总结,完全考虑到所有会发生的问题,是一个非常详细的oracle安装说明书。

    0
    223
    2.69MB
    2017-09-05
    9
  • java基础课程讲义.doc

    某金融互联网公司培训专用,非常详细透彻,很适合初学者和进阶者使用。完全针对实战的互联网java基础教程,非常值得一看!

    0
    68
    1.21MB
    2017-09-05
    10
  • SecureCrt6.0注册机+安装包(内有详细破解说明,包会)

    第一步:程序安装完毕后,将SecureCRT-610-kg.exe复制到程序安装目录下, 注意,关闭杀软,如果不然会被自动删除。 第二步:运行SecureCRT-610-kg.exe,先点patch 如果此步骤报错,需要卸载,然后注销,重新安装,再次点击path,至今没法发现比此操作更方便的做法。 第三步:如果path运行成功,然后填入注册信息,点Generate,生成注册信息 第四步:运行SecureCRT,用之前生成的信息注册。

    2
    736
    11.23MB
    2017-09-01
    50
  • apache-maven-3.2.5.rar

    maven

    0
    42
    7.61MB
    2017-08-25
    4
  • C#网络核心编程.rar

    C#网络核心编程.rar

    0
    41
    7.35MB
    2017-08-25
    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