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W-LCD-070 7寸液晶屏 数据手册

    本文档对 7 寸屏的各参数、性能、功耗、接口定义做出具体说明,帮助客户快速的 了解、使用这款产品。

    0
    89
    681KB
    2017-05-16
    9
  • HW335X-CORE 核心板硬件手册

    本文档对 HW335X-CORE 核心板的 资源、工作环境、机械特性、引脚定义及底板 设计注意事项 进行了描述。

    5
    132
    625KB
    2017-05-16
    10
  • HW335用户手册概要

    本文档是 HW335 用户文档的一个概况,每一个文档的大致内容的描述,文档权限是完全对客户公开的,但仅仅是用户手册,并不包含应用文档、系统文档等等。

    0
    147
    203KB
    2017-05-16
    10
  • 串口调试助手SCOMMW

    是很好 的 串口调试助手,稳定 ,简洁且长期 维护。

    0
    104
    121KB
    2015-07-24
    9
  • MCP131X 中文手册

    特性 • 低电源电流:1µA(典型值),10 µA (最大值) • 可选精密监控触发点电压: -2.9V和4.6V(标准器件) -2.0V至4.7V(以100 mV 递增) (联系Microchip当地办事处) • 在电源掉电时复位单片机 • 可选复位延迟时间: -1.4ms,30 ms ,200 ms或1.6s (典型值) • 可选看门狗定时器输入超时时间: -6.3ms,102 ms,1.6s 或25.6s (典型值) • 复位复位(MR)输入(低电平有效) • 单路和互补复位输出 • 可选复位输出: - 推挽输出(高电平有效或低电平有效) - 开漏输出(内部或外部上拉) • 工作温度范围:-40°C 至+125°C • 工作电压范围:1.0V至5.5V • 无铅封装

    0
    78
    995KB
    2013-05-10
    10
  • Linux内核移植与根文件系统构建

    使用Linux的时候,通过命令“ls /” 就会发现: 在/下包涵很多的目录,比如etc、usr、var、bin ... ... 等目录; 而在这些目录中还有很多的目录或文件; 文件系统在Linux下看上去就象树形结构, 所以可以把文件系统的结构形象的称为树形结构。 linux文件系统的最顶端是“/”; 我们称“/”为Linux的根,也就是 Linux操作系统的根文件系统。 Linux的文件系统的入口就是“/”,所有的目录、文件、设备都在“/”之下。

    0
    52
    912KB
    2013-04-20
    0
  • ThinkPad全系列恢复光盘(官方链接)

    联想知识库里面的原版ThinkPad全系列恢复光盘 Vista for ThinkPad 全系列下载 建议右击用迅雷下载 联想知识库里面的原版ThinkPad恢复光盘 Vista Business/Vista Home Business/Vista Ultimate 。

    5
    8707
    2.12MB
    2013-04-20
    32
  • NXP Cortex-M3 LPC1768基础教程

    首先说一说为什么写这个教程,转眼间就毕业了,学校的日子还没 有过够。就要工作了,由于需要想要搞一搞ARM M3,很显然芯片选型 落在了STM32 和NXP 的LPC17XX 上了。最后选择了LPC1768 这款型号, 买开发板、学习(以前我只用过单片机和一点点STM32),学习的过程 还算顺利,找到了ZLG 翻译的中文资料和3 个版本的例程。学习开始 了,从LED 灯、串口、AD、到内部定时器等等。学习的过程夹杂着 心酸和喜悦,在学习的过程中发现网络上还没有现成的学习资料。

    5
    78
    1.95MB
    2013-04-20
    10
  • ARM体系结构与编程(Mini2440-S3C2440A)培训课件

    ARM体系结构 ARM汇编指令 ARM汇编程序设计 启动代码分析 中断体系结构 LCD控制器 定时器原理 UART控制器 触摸屏控制器 NandFlash控制器

    1
    0
    912KB
    2013-04-20
    3
  • 泰斗Monitor软件V1

    泰斗GPS上位机,泰斗Monitor软件V1.

    0
    434
    303KB
    2013-04-07
    50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3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之以恒

    授予累计1月发布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7篇到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笔耕不辍

    累计3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