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nity开发的飞机游戏(WebGame)

    自己边学边做的~unity3D引擎~~~~~~~~~~~~~~~~~~~~~~~~

    5
    101
    911KB
    2011-09-28
    9
  • 极品UV拆分工具——Unfold.3D 绿色版

    Unfold.3D 拆分 UV 基本流程: 将OBJ模型导入,在Edit > Key And Mapping 选择一种操作方式(个人觉得Maya的操作方式比较好用), 在模型上画一条线(此线作为UV开口) ,切开 ,展开, Save ,完成。

    4
    236
    6.8MB
    2010-10-18
    20
  • 3DMax脚本工具 mb_collapse ——塌陷动画帧

    超级好用的动画塌陷到所有帧的工具,在游戏开发等工作中往往需要把路径动画或父子层级动画塌陷到物体上,方便于导出动画到引擎。或者用于动画的缩放(在动画物体的父层级缩放,然后再塌陷动画物体的动画帧,便可实现动画的缩放)。 Max自身没有Bake动画帧的功能,此工具可补足这一缺陷。 注意:mb_collapse塌陷动画会使该物体脱离父物体和约束物体,当然这也是塌陷动画所必然得到的状态和结果。

    5
    2479
    186KB
    2010-10-18
    48
  • GPU Gems 3 (GPU开发精粹3) ——完全免费在线阅读

    图像图像宝典,开发者必备,完全免费在线阅读。 http://http.developer.nvidia.com/GPUGems3/gpugems3_part01.html

    0
    134
    154B
    2010-09-30
    9
  • 3DRipperDXSetup——游戏资源截取器

    截取3D游戏中的资源,模型、贴图、Shader 等。模型截取为3DR文件,可在Max中导入。 制作游戏中的物体(房子、树、车……)不用再白手起家了……多下几款游戏就行啦…… 注意:导入Max时参数选项中要选择一个摄像机角度,这样才能得到正确的模型比例。

    5
    314
    1.97MB
    2010-09-30
    31
  • Shader FX 3.51免费无限制版——无需注册

    图形节点化的编辑界面,方便美术人员自由的编辑自己需要的Shader

    4
    52
    10.09MB
    2010-09-30
    10
  • GIF Movie Gear(绿色版)

    非常好的GIF图片和动画制作工具。GIF Movie Gear(绿色版)。

    0
    112
    771KB
    2010-03-04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