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使用wxWidgets编写的Spy++

    基于wxWidgets编写的Spy++小工具,尽可能直接使用wxWidgets接口与组件,仅少量依赖WindowsAPI。已经基本实现通过鼠标抓取窗口并取得句柄。其他信息可通过句柄借助WindowsAPI取得。

    0
    66
    23KB
    2020-11-06
    9
  • wxWidgets与libctb库编写的串口通讯程序

    个人研究成果,wxWidgets的外围通讯库基本一直处于空缺状态,经过几天的研究,将我个人的研究成果上传共享。 本库基于官方于2011年最后一次更新的libctb-0.16版本为基础修改而来,工程使用CodeBlocks创建,相较原版的变更如下。 1.去掉了ctb命名空间,之前用起来感觉有点别扭,所以去掉了,不过为了兼容性考虑,以后可能加回来。 2.IOBase、SerialPort(继承自IOBase)、GPIB(继承自IOBase)三个类修改了构造函数,原来FIFO缓冲的尺寸固定为256,我觉得波特率高时候可能不够用,现在改为通过构造函数传参由用户指定,示例程序中使用4096。 3.修正一个严重的BUG,在SerialPort基类中的OpenDedvice方法中,当串口附加参数为NULL时,类内的附加参数结构体成员将在没有被始化就被使用,进而因参数混乱而导致收发异常,这个BUG目前我已将其修复并进行了测试。 4.对Win32环境下的GetAvailablePorts函数进行重写,现在可以获取串口号超过20的串口(原来的最多到Com20),并且可以得到串口的设备名信息。 5.以上修改只在Windows下测试通过,我手头没有Linux环境,对Linux相关的代码基本是靠着意念盲改,如果您发现了有错误疏漏,欢迎指正,能帮我改改就更好了,比如Linux下如何取得串口设备名我就还没弄明白。 压缩包里有可以编译静态库的工程,以及一个基于wxWidgets3.1的演示工程,就是一个简单的串口收发器,供大家参考。 由于串口功能的实现需要依赖Windows系统API,在Windows下,如果使用Mingw编译,请改你连·请关联静态库libsetupapi.a与libwinmm.a

    4
    580
    2.91MB
    2017-07-03
    50
  • ICONV转码库静态编译

    使用最新的1.15版本代码编译的iconv静态库。使用MinGW 4.9.2编译器,Codeblocks创建工程,带示例,示例为UTF8转SHIFT-JIS编码,静态库经测试可用,目前尚未发现异常。

    3
    281
    4.57MB
    2017-06-26
    50
  • STC自动下载控制程序

    STC下载冷启动控制器,指示灯闪烁显示状态,波特率自适应。C语言编写。

    0
    165
    5KB
    2015-12-21
    15
  • DS18B20 STC1T系列单片机驱动程序

    用于STC12平台的DS18B20驱动,包括设备搜索、温度读取等功能,也可移植到其它平台上,但要注意修改延时函数以适应相应单片机。

    0
    152
    2KB
    2015-07-31
    9
  • STC自动冷启动控制程序

    STC ISP自动冷启动控制代码,起始波特率自适应为:2400、4800、9600、14400、19200、28800、38400、57600

    0
    276
    58KB
    2015-07-31
    22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