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side the Java virtual machine (first edition)

    Bill Venners 的 Inside the Java virtual machine,少见的英文扫描版,第一版

    0
    9
    30.88MB
    2023-12-29
    1
  • Java I/O: Tips and Techniques for Putting I/O to Work, 2nd Edition

    Elliotte Rusty Harold 的《Java I/O, 2nd Edition》。通常找到的版本是.chm格式的电子书转成的Pdf,而且效果不好。我将.chm文件和一个自己转成的pdf文件一起打包放上来,以便大家查阅。第一版的一个pdf文件也一起打包了。

    4
    140
    9.74MB
    2019-03-14
    9
  • Thinking in Enterprise Java(良好排版)

    这本书好像一般没有好的pdf版。我上传的这个是从网页版转过来的,调整了字体和对齐之后,发现转出来效果也还可以,因此共享一下

    0
    152
    2.44MB
    2017-06-20
    30
  • Troubleshooting Guide

    按理,都会有一个相应的文档版本,但是网上常见的都是jdk6,少见人用jdk7,真是奇怪。正好找到这个文档并将它转成了pdf,共享给大家。

    0
    139
    3.89MB
    2016-03-20
    9
  • System Performance Enterprise and Clouds(排版精良)

    这本书很是经典。这个pdf版是从ePub格式转过来的。精心调整了字体和排版,个人感觉有书的效果。

    5
    701
    21.89MB
    2016-01-29
    47
  • 分布式文件系统研究(整理版)

    网上看到的很不错的综述性地介绍,整理了一下并补充了一些图(原文一些图片链接失效了),共享给大家。原文链接附在了文中。

    0
    183
    2.66MB
    2015-03-16
    13
  • vim quick reference card(vim快速参考卡片)

    心血来潮将vim quick reference card翻译成中文了,现在分享给大家。源文件及英文版本一并打包上传。

    5
    192
    191KB
    2014-12-02
    10
  • Python入门指南-2.7版本

    关于Python官网上的Tutorial的中文翻译,好像有几个版本。有一个是中英文对照(非左右对照,而是中英间杂),汉字还全是楷体,看着很不舒服;有一个倒是纯中文的,但是现在方便阅读的只有HTML版本,我根据后一个版本的源文件编译了一个PDF的版本,提高阅读体验,现在共享给大家。提醒:翻译的版本不是尽善尽美,若有疑问,首先查看英文版,免得瞎猜浪费时间 附文献来源信息: =================== pythontutorial 2.7 ==================== python 2.7 tutorial中文版

    5
    95
    629KB
    2014-08-13
    10
  • Data Structures

    英文Wikipedia上的关于数据结构的一本电子书;生成不久,比较新。内容很多,可以作为手册使用吧。为方便大家下载,上传到这里。

    0
    56
    14.13MB
    2014-06-22
    0
  • Toward a Qualitative Search Engine

    Toward a Qualitative Search Engine, 一篇早期描述当前搜索引擎所用基础技术的文章

    0
    58
    65KB
    2014-05-14
    0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