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qGrid详解及高级应用

    jqGrid详解及高级应用

    0
    159
    9.74MB
    2012-05-22
    19
  • 锋利的jQuery

     jQuery,顾名思议,也就是JavaScript和查询(Query),即是辅助JavaScript开发的库。   本书循序渐进地对jQuery的各种方法和使用进行介绍,读者可以系统地掌握jQuery关于DOM操作、事件监听和动画、表单操作、Ajax,以及插件方面知识点,并结合每个章节后面的案例演示进行练习,达到掌握本章节知识点的目的。

    0
    23
    40.84MB
    2012-04-10
    0
  • jQueryAPI-1.41.chm

    jQueryAPI 帮助你深入学习jQuery,让你尽快学会jQuery.

    0
    26
    234KB
    2012-04-10
    0
  • jquery-1.7.2.js

    是继prototype之后又一个优秀的Javascrīpt框架。它是轻量级的js库(压缩后只有21k) ,它兼容CSS3,还兼容各种浏览器 (IE 6.0+, FF 1.5+, Safari 2.0+, Opera 9.0+)

    0
    23
    247KB
    2012-04-10
    2
  • fckeditor-java-demo-2.6.war

    fckeditor文本编辑器的源代码,是一个专门使用在网页上属于开放源代码的所见即所得文字编辑器。它志于轻量化,不需要太复杂的安装步骤即可使用

    0
    28
    1.28MB
    2012-04-10
    4
  • 亿图程序软件 亿图图示专家

    亿图图示专家(EDraw Max)是一款基于矢量的绘图工具,包含大量的事例库和模板库。可以很方便的绘制各种专业的业务流程图、组织结构图、商业图表、程序流程图、数据流程图、工程管理图、软件设计图、网络拓扑图等等。它帮助您更方便,更快捷的阐述设计思想,创作灵感。在设计时它采用全拖曳式操作,结合4600多个常用图形模板库和用户自定义实例库,最大程度简化用户的工作量;让你在设计时既可以充分利用固有的素材,又可以借鉴他人的作品。

    0
    96
    34.47MB
    2012-03-27
    10
  • mysql密码修改

    可以帮助你怎么把myaql忘记的密码修改了!

    5
    42
    889B
    2012-03-27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