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器人学相关书籍合辑

    智能机器人系统++机器人算法和机器视觉; 机器人学_熊有伦; 机器人学-蔡自兴教授;等 都是难得一见的好书

    5
    180
    18.44MB
    2010-05-24
    50
  • 基于分布参数模型的柔性臂变结构控制

    提出了一种针对柔性臂分布参数模型的变结构控制方法,解决了系统存在参数不确定 性和在外部干扰下的镇定问题。通过Lyap unov 函数方法设计了系统的变结构控制器,其中 滑模面设计为关节角、关节角速度和柔性臂根部应变的线性组合。由线性算子半群理论和 LaSalle 不变集原理证明了闭环系统是渐近稳定的。仿真结果验证了该方法的有效性。

    0
    492
    847KB
    2010-03-29
    10
  • 机械臂协调操作柔性负载系统轨迹与振动控制方法研究

    本文以机械臂协调操作柔性负载系统为研究对象,通过系统模型的建 立、奇异摄动分解、自适应模糊滑模控制器和模糊补偿控制器的设计等手 段,采用理论研究与Matlab仿真相结合的方式对柔性负载的轨迹与振动控 制进行了研究。

    0
    136
    1.25MB
    2010-03-29
    10
  • 叠层柔性机械臂静态动态特性研究

    机构的柔性增大是机械系统向轻型化、高速化、大型化发展所导致的结果,这使 机构在运动过程中振动加剧,这不仅影响机械的工作质量和机械的寿命,而且增加了 机构运动控制的难度。本课题所研究的叠层柔性构件具有抑制振动的作用。由于其大 范围运动与变形运动互相影响、强烈祸合,加之组合构件本构关系的滞迟性、遗传性 与记忆性,故其动力学模型和振动抑制的研究具有一定的理论意义研究和工程应用价 值。

    0
    68
    1.57MB
    2010-03-29
    10
  • 变结构控制相关书籍合辑

    包括《变结构控制理论基础》和《变结构控制系统》两本,系本方向相当权威的书籍。PDF格式。

    3
    164
    9.3MB
    2010-03-28
    10
  • 最优控制理论书刊合辑

    包括《电气自动化新技术丛书--系统最优化及控制》 《最优化方法及MATLAB的实现.pdf》《最优控制理论.pdf》等

    0
    94
    19.24MB
    2010-03-28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