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软件工程题库考试复习题.docx

    软件工程题库考试复习题

    5
    195
    1.04MB
    2021-03-26
    4.9
  • 深入探索Android热修复技术原理7.pdf

    读完本书,你将会对Android热修复技术有很深刻的认识,不仅能很大改进工作效率,对于系统底层原理的理解和今后的开发工作都有很大帮助。目前热修复原理还经常出现在高级Android技术岗位的面试题里,对付它们你也将得心应手。你甚至可以自己实现一个完善的热修复框架,对系统底层原理有更深的理解和掌握。

    0
    55
    26.35MB
    2017-07-04
    10
  • Mysql-5.7windows版

    mysql5.7windows下的msi安装文件,双击即可安装

    5
    38
    1.65MB
    2017-05-05
    5
  • 基于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等第三方支付的Android框架.rar

    基于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等第三方支付的Android框架,个人收藏分享。

    0
    44
    3.27MB
    2017-04-18
    3
  • VIM中文参考手册

    非常全面的中文vim操作手册

    0
    33
    8.07MB
    2017-03-28
    3
  • bpm9.2.zip

    通过流程引擎、集成引擎、规则引擎、报表引擎、流程门户、移动接入、帮助企业构建从管理到技术,再从技术到管理的全方位的流程管理平台 #2017-4-24更新 测试修改下载积分

    0
    83
    67.25MB
    2017-03-24
    10
  • 双11电子书_不一样的技术创新_完整版

    《不一样的技术创新》全面阐述了双11背后的技术实践与创新,包含基础设施、存储、中间件、云计算、业务架构、大数据、认知计算和人工智能、交互技术等技术领域。

    0
    0
    20.36MB
    2017-01-19
    3
  • OpenStack Days China大会Keynote讲师PPT汇总

    本专辑为OpenStack Days China 2016——7月14日Keynote讲师PPT汇总。 7月14日,久负盛名的OpenStack Days全球巡展中国站来到北京,超过2000位云计算产业从业者齐聚国家会议中心,共同探讨OpenStack技术的发展趋势与技术特点,分享OpenStack在不同行业的应用实践最佳案例和成果,通过互相借鉴来优化各自技术选型和业务运营。 本次OpenStack Days China在中国大陆的举办得到了OpenStack 基金会的授权,由OpenStack社区志愿者小组为大会议程制定、讲师邀请和演讲内容严格把关,CSDN承办。包括OpenStack基金会主席Alan Clark、OpenStack基金会执行总监Jonathan Bryce等都将亲临现场并发表致辞和主题演讲。 大会专题报道:http://special.csdncms.csdn.net/OpenStackDaysChina2016

    4
    219
    43.11MB
    2016-12-29
    9
  • [CSDN技术主题月]区块链讲师PPT合集

    CSDN技术主题月11月区块链技术线下沙龙讲师PPT合集,包含: 1、区块链是如何实现版权保护的-朱志文 2、区块链架构及应用-李赫 3、区块链存证-网录科技-汪波 欢迎下载!

    4
    1448
    6.73MB
    2016-12-07
    19
  • [CSDN技术主题月]移动信息安全讲师PPT合集

    CSDN技术主题月10月线下沙龙讲师PPT合集,包含: 1、黄帅-Android研发不可忽略的安全问题 2、姜维-Android应用防护和逆向分析主题 3、泮晓波-App安全增强-我来帮你写C++ 4、锅涛-黑无止境之移动安全“漏洞”http://u.download.csdn.net/images/btn_submit.png 欢迎下载!

    5
    136
    12.96MB
    2016-11-14
    12
码龄10年
已实名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