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容器实现图书管理

    题目摘要:考虑下列的信息系统。出版社需要记录下列书籍和作者的信息: P1: 每一本书有一个title,一个description和一个ISBN number 还有 出版的日期(包括年/月) P2: 每一本书有1个或多个作者。 P3: 每一个作者有一个名字、一个description,一个生日、还有电话信息和Email Address P4: 一个作者可以是很多本书的作者也可能没有出书

    0
    101
    72KB
    2009-06-27
    2
  • Java Socket银行系统

    题目摘要: 参与者1:HSBC银行,有两个账户,Scofield和Burrows,每人有若干美元而且他们各自有在小瘦银行的账户 参与者2: Barclay银行,有两个账户,Bagwell和Sucre ,每人有若干美元,并且各自有在大胖银行的账户 参与者3: 事务协调者(Co-ordinator)。 参与者4:客户端(Instigator)。

    4
    141
    109KB
    2009-06-26
    9
  • Java基础知识练习题

    关于Java基础知识的练习题。 压缩包内附有题目和参考答案,参考答案为我本人所写。 现需要它的朋友提供。

    3
    180
    796KB
    2009-06-25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