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ES制造执行系统.pdf

    MES制造执行系统的未来发展技术

    0
    44
    13.84MB
    2021-06-09
    5
  • MES精益制造.pdf

    MES精益制造的系统整体架构

    0
    98
    11.41MB
    2021-06-09
    0
  • 生产管理系统(C#.NET)

    REATE PROCEDURE sf_mrp计算 ( @考虑库存等 bit=1, @考虑提前期 bit=1, @考虑损耗 bit=1) AS begin tran --清除 delete from mrp物料需求计算 -- 更新物料清单底层码,计算时使用 update 物料清单 set 低层码 = 0 where 父项编号 = 0 -- 循环10次,根据情况,这里默认bom物料的层级不超过10级 declare @i int select @i = 1 while (@i<=10) begin update 物料清单 set 低层码 = b.低层码+1 from

    0
    134
    856KB
    2021-01-22
    29
  • Visual+Assist+X_10.9.2324.zip

    Visual+Assist+X_10.9.2324.zip 安装方法: 1.直接安装原版的exe程序; 2.打开安装扩展的目录(注意最后一层目录是随机目录,根据实际情况进入,当前用户名请自行替换) 3.把上面目录下的VA_X.dll替换成压缩包里面的VA_X.dll即可。 vs2019下可以用,亲测。

    0
    69
    40.47MB
    2019-12-28
    11
  • IDE_Users_Guide.pdf

    IDE_Users_Guide.pdf是针对嵌入式系统qnx的SDP6.6开发工具进行指导,以及单步,远程,本地调试讲解。

    0
    75
    14.26MB
    2019-11-18
    10
  • QNX_Database_Developers_Guide.pdf

    QNX_Database_Developers_Guide.pdf 文档中对嵌入式操作系统qnx的数据库开发进行了讲解指导。

    0
    113
    1.06MB
    2019-11-18
    7
  • Setup_Manual_QNX6.6.0_RaspberryP2.pdf

    Setup_Manual_QNX6.6.0_RaspberryP2 Target System 1) Target platform: Raspberry Pi2 platform. 2) Target software: QNX SDP 6.6.0 Building QNX6.6.0 OS image Boot up QNX 6.6.0 for Raspberry Pi2 board

    0
    69
    506KB
    2019-11-18
    10
  • 玻璃按钮类库.zip

    完整漂亮透明按钮类+demo调用例程,类库以工程形式,直接下载编译,例程直接调用类库。环境vs2010编译运行测试通过,其他vs环境兼容。

    0
    53
    435KB
    2019-11-18
    5
  • Redmine管理工具

    Redmine是一种基于web的项目管理工具,具有异地开发维护同一个项目,并且项目可以分类,添加,修改,发布。以及可以管理项目的修改记录。Redmine有相应的插件比如Code Review 等等。可以和开发工具无缝对接,对项目进行管理。

    0
    29
    2.26MB
    2014-09-17
    2
  • 基于ARM的嵌入式系统程序开发要点.pdf

    基于ARM的嵌入式系统程序开发要点.pdf

    0
    85
    513KB
    2008-02-29
    10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