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远程教学平台SSH.zip

    远程教学平台系统,使用Struts2+Spring+Hibernate完成后台开发,使用HTML+JSP完成前端页面开发,功能完善,包括权限管理、用户管理、视频课程管理、作业管理、公告管理等等,是练习SSH项目很好的例子,可作为大作业使用。(内含mysql文件)

    0
    84
    54.79MB
    2019-12-31
    3
  • 番茄手环后台管理

    项目介绍: 一款番茄手环App的后台服务器代码;主要运用springmvc+springboot+mybatisplus搭建框架,适用于新手学习ssm框架作为example;也可以作业大作业;

    0
    311
    78KB
    2018-10-19
    9
  • 远程教学平台

    项目介绍: 同步实时远程教学系统。采用在线交互的方式,教师与学生同时在线进行教与学活动; 使用说明 下载导入project, 添加jar包, 新建数据库, 运行sql文件, 配置连接数据库信息, 运行项目; 是一款适合新手学习ssh框架的例子,可以用来学习也可以作为大作业;

    0
    185
    52.18MB
    2018-10-19
    10
  • JSP图书管理系统

    可用于新手学习JSP的模板,也可用于jsp大作业的课程设计参考,本系统提供完善的源代码,可运行;

    0
    0
    2.16MB
    2018-05-28
    4
  • JSP毕业生信息管理系统

    完善的毕业生信息管理系统,可作为大作业或者新手学习Jsp的模板;

    4
    159
    1.65MB
    2018-05-28
    9
  • 移动互联网全景思维

    移动互联网全景思维: 让你轻松看透工业4.0时代的巨大商机。 内容概述: 一、四次工业革命 二、信息物理融合系统 三、移动互联网 四、互联网思维的本质 五、久的将来城市变化 六、大数据的价值:

    0
    63
    27KB
    2017-09-17
    10
  • static关键字详解

    static关键字详解: 内容摘要: 一、static关键字定义属性 二、static属性与非static属性还有一个最大的区别,所有的非static属性必须产生实例化对象之后才可以访问,但是static属性不受实例化对象的控制,也就是 说,在没有产生实例化对象的情况下依然可以使用static属性。 三、什么时候使用static属性?什么时候不使用? 四、static定义方法 五、static关键字(主方法) 适合新手快速学会static关键字。

    0
    606
    5KB
    2017-09-17
    45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