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忘记MySQL数据库root用户密码的解决办法:

    不小心忘记MySQL数据库root用户密码?不要害怕,这里有解决办法,步骤很详细,保证可行。对数据库没有损害。

    4
    1483
    709B
    2010-10-20
    10
  • 基于B_S模式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基于B_S模式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是现代企业管理工 作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是适应现代企业制度 要求、推动企业劳动人事管理走向科学化、 规范化的必要条件。人事管理系统可以用 于支持企业完成劳动人事管理工作,主要 有如下3个方面的目标: (1)支持企业实现规范化的管理。 (2)支持企业高效率完成劳动人事管 理的日常业务,包括新员工加入时人事档案 的建立,老员工转出、辞职、退休等。 (3)支持企业进行劳动人事管理及 其相关方面的科学决策,如企业领导根据 现有的员工数目决定招聘的人数等,是软件工程文档啊!不含代码!

    3
    0
    1.38MB
    2010-10-15
    4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