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P5 - PHP8 )插件 SG11 文件

    SG11是PHP的一个混淆加密组件,被加密的源码必须安装该组件才可以正常运行。 假如你使用的源码或者模板使用到了SG11加密,那么你的PHP环境就需要安装SG11扩展。 安装方法: 解压后 打开 php.ini 添加 extension=/etc/php/ixed.*.*.lin

    0
    558
    2.16MB
    2022-07-05
    1
  • yum 安装 Nginx (Centos)

    yum 安装 Nginx 为懒人准备。 第三方yum源(CentOS默认的标准源里没有nginx软件包)

    4
    907
    1KB
    2013-06-28
    0
  • goaccess 安装(CentOS)

    名 404 错误 操作系统 浏览器和搜索引擎 主机、DNS和IP地址 HTTP 响应代码 引荐网站 键盘布局 自定义显示 支持超大日志(分析速度很快) 支持的日志格式 目前,这款软件支持Common Log Format (CLF) 和 Combined Log Format(XLF/ELF) 格式的日志。分析传统的apache格式日志当然毫无问题。同时,只要将nginx的日志格式定义为apache格式,对它的分析也不在话下(目前,redhat提供的nginx软件包默认日志格式和apache基本一致)。

    0
    143
    5KB
    2013-06-28
    11
  • Thinkphp 手册

    手册 ThinkPHP视图模型.chm/ThinkPHP多语言的使用和配置.chm/...

    5
    86
    2.57MB
    2011-04-22
    1
  • php + mysql 的一个投票系统

    们在网上投票方面有了很多的客户支持,您下载的版本是投票系统PHP测试版。 我们不排除系统有问题,因为本人也是刚刚学习php,对php需要有一个熟悉的过程。 然而很多网友都和我要php版本的程序,所以我暂时先开发一套给大家测试用。 数据库使用 db.sql建立,数据库相关信息请修改 sys_conf.inc 和 admin/sys_conf.inc

    4
    103
    8.77MB
    2010-07-23
    9
  • checkbox 全选 部分全选

    复选框,checkbox的运用,全选,折叠

    4
    34
    8KB
    2010-07-17
    0
  • mysql + ajax 检测唯一性的

    PHP MySQL + Ajax 的 实现用户名的唯一性同步输出是否存在。

    5
    31
    6KB
    2010-07-17
    3
  • PHP smarty 写 音乐网站系统

    使用smarty模板写的一个音乐网站系统: 整合UC说明: 整合要求:成功安装UCenter和STCMS音乐系统。 整合步骤: 第一步,编辑配置文件:   UC的配置文件在/plugins/uc/config.inc.php,只要按照说明配置即可。 第二步,在UC后台添加引用: V3.1以下版本整合:只要将应用指向 /plugins/uc即可。 V3.1及以上版本整合,只要将应用地址 指向本程序根目录/即可。

    5
    122
    1.09MB
    2010-05-22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