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query 1.7 中文 api 修正版.chm

    jQuery是一个快速、简洁的JavaScript框架,是继Prototype之后又一个优秀的JavaScript代码库(或JavaScript框架)。jQuery设计的宗旨是“write Less,Do More”,即倡导写更少的代码,做更多的事情。它封装JavaScript常用的功能代码,提供一种简便的JavaScript设计模式,优化HTML文档操作、事件处理、动画设计和Ajax交互。

    0
    41
    572KB
    2017-09-20
    4
  • JDK安装步骤

    JDK安装步骤:(首先,下载JDK安装包,到官网进行下载,环境变量配置,上面步骤完成后,验证下是否配置成功)

    0
    2084
    1.15MB
    2017-09-10
    22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