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botarm.skp

    ur5机械臂的skp模型,用于3d建模,Ros仿真。Universal Robots早在2009年便推出了第一款协作机器人——UR5,自重18公斤,负载高达5公斤,工作半径85cm,不仅颠覆了人们对于传统工业机器人的认识,还自此定义了“协作机器人”的真正意义。除了安全度高、无需安全围栏等特点外,协作机器人还应该具备编程简单和灵活度高等特点,才能实现真正的人机和谐共事。

    0
    120
    118KB
    2020-02-25
    10
  • GOMfcTemplate2.zip

    mfc使用opencv打开摄像头,vs2012编译,使用directshow加速

    0
    45
    1.2MB
    2019-10-17
    10
  • asp网站安全测试工具

    asp网站注入漏洞测试,阿榕工具,可以测试asp网站的注入漏洞,里面有使用说明

    4
    116
    60KB
    2011-03-04
    9
  • wifi天线制作,使用简单的工具制作高增益天线

    wifi天线制作,使用简单的工具制作高增益天线

    4
    103
    257KB
    2009-11-27
    10
  • DirectShow开发指南源码

    DirectShow开发指南源码 * 下载内容说明: readme.txt:本说明文件。 Chapter04:第4章用到的代码,其中AppIPTransform为MFC Filter的例子, DsDemo是一些演示代码,FilterTitleOverlay是字符叠加Filter的源代码。 Chapter05:第5章用到的代码,其中GraphBuilding为Filter Graph构建技术 的一些代码,SimplePlayer为一个简单的播放器例子。 Chapter07:第7章用到的代码,其中DsDemo是一些演示代码。 Chapter09:第9章用到的代码,其中DESCallback演示了控制DirectShow智能 连接的方法。 Chapter18:第18章用到的代码,其中MpegNetwork为“MPEG流的网络客户端播放” 实现的所有源代码(请打开Daisy.dsw浏览各项目)。 Chapter19:第19章用到的代码,其中DVD2AVI_1.77.3_SRC.zip为开放源码, FilterMpeg2VD为此开放源码基础上开发的MPEG-2 Video Decoder Filter例子。 除上述代码外,本书各章用到的其他代码均在DirectX SDK安装目录的Samples 子目录下可以找到。

    0
    38
    389KB
    2009-10-22
    3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