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入门最经典书籍(比入门图解,入门到精通之类书强n倍)

    最经典的c#入门书籍,比老外的更通俗易懂。 也许大家会很奇怪,些书的作者是一位数学老师。 本书不能让你精通,却可以让你明白c#的核心思想。 本书写给完全没有编程经验的初学者。它从最基本的C#语法开始,采用逐步构建的学习方法,一步一步地深入到C#编程的核心概念。当C#语法基础打扎实后,即进入窗体编程的学习,这样读者就有了比较丰富的编程体验,此时进入委托、线程、程序集等深层次概念的学习,便水到渠成、轻松易懂。本书针对初学者,因为不太久以前作者也是一个初学者,与初学者思维相近,心灵相通,知道初学者的困惑之处,相信学完此书之后,你不光能牢固地掌握C#的基础语法,更能深刻地体会到C#的核心思想。

    5
    0
    23.3MB
    2015-05-14
    50
  • vs + sql 完美解决用户同时登录问题(非常经典)

    SQL server临时表是经常需要用到的,下面就教您如何使用SQL server临时表解决防止用户重复登录问题,供您参考。 在我们开发商务软件的时候,常常会遇到这样的一个问题:怎样防止用户重复登录我们的系统?特别是对于银行或是财务部门,更是要限制用户以其工号 代码用vs2008编写,同时也有存储过程代码,小伙伴们可以测试。

    0
    106
    4KB
    2015-05-14
    9
  • Cognos超详细中文教程

    Cognos是在BI核心平台之上,以服务为导向进行架构,是唯一可以通过单一产品和在单一可靠架构上提供完整业务智能功能的解决方案。它可以提供无缝密合的报表、分析、记分卡、仪表盘等解决方案,通过提供所有的系统和资料资源,以简化公司各员工处理资讯的方法。作为一个全面、灵活的产品,Cognos业务智能解决方案可以容易地整合到现有的多系统和数据源架构中。

    5
    59
    4.86MB
    2013-03-27
    9
  • FastReport.NET中文资料(历史上最说细)

    FastReport.NET中文资料(历史上最说细)

    4
    222
    8.51MB
    2013-03-21
    32
  • 获取图片的RGB值

    非常好的小工具 在模仿软件时,开发时经常用到。

    0
    39
    56KB
    2013-03-21
    0
  • DockPanel实例

    含浮动工具栏、左右侧可隐藏面板等

    4
    104
    1.85MB
    2013-03-21
    13
  • FastReport.net中文手册

    FastReport.net中文手册

    3
    96
    471KB
    2013-03-21
    13
  • CAD软件转换GERBER的方法及技巧

    各CAD设计软件转换GERBER介绍。CAM人员必备之厉品。

    0
    341
    6.87MB
    2012-08-09
    14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