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挖掘DBLP作者合作关系,FP-Growth算法实践

    挖掘DBLP作者合作关系,FP-Growth算法实践 包括三个代码,一堆结果文件

    5
    522
    614KB
    2017-04-07
    35
  • Chrome_IE_driver_X64_X32.rar

    Chrome_IE_driver 64位32位都有,很好用,已测试。

    0
    118
    5.06MB
    2016-11-07
    9
  • dblp测试数据集

    dblp测试数据集, 包括十六个会议的【部分内容】, 使用SDM, ICDM, ECML-­PKDD, PAKDD, WSDM, DMKD, TKDE, KDD Explorations, ACM Trans. On KDD, CVPR, ICML, NIPS, COLT、 CVPR、SIGIR、SIGKDD 十六个会议,至少从2000年至今的所有数据。 应用代码参考:http://blog.csdn.net/mmc2015/article/details/50988375 确实花了我很多时间搜集

    1
    1449
    12KB
    2016-03-26
    31
  • entity linking源码

    使用lucene、lingpipe做实体连接(Entity Linking)。 数据来自dbpidia。 原始博客参考: http://blog.csdn.net/mmc2015/article/category/5795687 绝对值得参考。

    0
    170
    4.86MB
    2016-01-17
    10
  • sql server 2008安装教程

    sql server 2008安装教程,绝对详细。 每一步一个图。 不会的请留言,

    0
    227
    1.75MB
    2015-09-12
    12
  • 机器学习数据集,20news-bydate.rar

    主要是解决这里的问题:http://blog.csdn.net/mmc2015/article/details/47971253#reply。数据集下载不下来,还是用现成的吧。

    0
    321
    19.57MB
    2015-09-06
    24
  • 20news-bydate.tar.gz

    机器学习;数据集;20news; 机器学习数据集,主要是为不能用程序正常下载的同学准备。

    5
    104
    13.79MB
    2015-09-06
    15
  • java读xml文件jar包

    java读xml文件jar包,关于如何读写XML,参考:http://blog.csdn.net/mmc2015/article/details/47860133

    5
    121
    307KB
    2015-08-22
    9
  • javaweb连接数据库包mysql-connector-java-5.1.27-bin.jar

    javaweb连接数据库包 mysql-connector-java-5.1.27-bin.jar

    0
    254
    852KB
    2015-08-15
    10
  • java操作excel包 jxl.jar

    java操作excel包 jxl.jar

    0
    93
    709KB
    2015-08-15
    6
  • 笔耕不辍

    累计3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专栏达人

    授予成功创建个人博客专栏的用户。专栏中添加五篇以上博文即可点亮!撰写博客专栏浓缩技术精华,专栏达人就是你!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