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ac音频测试文件

    aac音频测试文件(32k,48k),用vlc测试可以播放,无杂音。

    3
    331
    4.68MB
    2016-12-28
    19
  • aac音频测试文件(32k,48k)

    aac音频测试文件(32k,48k),用vlc测试可以播放,无杂音。

    0
    668
    4.68MB
    2016-12-28
    47
  • pcm音频测试音乐

    之前上传过,资源不太好,被人批评了,可惜没法删除也不能编辑,只好重新上传了。

    5
    193
    3.72MB
    2014-04-11
    16
  • pcm音频测试音乐文件

    北京北京8k16bits单声道.pcm 冰雨片段8k16bit单声道.pcm 冰雨片段32k16bit单声道.pcm 冰雨片段48k16bit单声道.pcm 浪花一朵朵片段8k16bit单声道.pcm 浪花一朵朵片段32k16bit单声道.pcm 浪花一朵朵片段48k16bit单声道.pcm 注: 由于在设备上录制,《冰雨》和《浪花一朵朵》中有一定的杂音,介意者谨慎! 《北京北京》无杂音。

    5
    1604
    10.37MB
    2014-03-26
    50
  • VxWorks API Reference

    VxWorks API Reference Driver Libraries OS Libraries

    4
    50
    2MB
    2009-08-24
    10
  • OpenGL编程参考手册

    第1章 OpenGL简介 在概念上对OpenGL作了概述。它通过一个高层的模块图来阐述OpenGL所执行的所有主要处理阶段。 第2章 命令和例程概述 较详细地阐述了OpenGL对输入数据的处理过程(用点形式来指定一个几何体或用像素形式来定义一幅图像时),并告诉你如何用OpenGL函数来控制这个过程。此外,在本章中还对GLU和GLX函数作了讨论。 第3章 命令和例程一览 根据OpenGL命令所完成的功能列举说明了这些命令组。一旦了解了这些命令的功能,你就可以利用这些完整的函数原型作为快速参考。 第4章 定义的常量及相关命令 列举了在OpenGL中定义的常量和使用这些常量的命令。 第5章 OpenGL参考说明 本书的主体部分,它包括各组相关的OpenGL命令的描述。带参数的命令和与之一起描述的其他命令仅在数据类型方面有所不同。每个函数的参考说明介绍了参数、命令的作用和使用这些命令时可能发生的错误。 此外,本章还包含了有关OpenGL的 ARB扩展—多重纹理和绘图子集的参考说明。需要说明的是并非所有的OpenGL的环境都支持ARB扩展。 第6章 GLU参考说明 本章包含了所有的GLU命令的参考说明。 第7章 GLX参考说明 本章包含了所有的GLX命令的参考说明。

    4
    100
    2.65MB
    2009-08-21
    11
  • linux设备驱动程序 第三版(pdf)

    linux设备驱动程序 第三版完整版 pdf格式 2.6内核

    0
    86
    6.15MB
    2009-06-01
    9
  • Mesa 4.0 for vxworks

    Mesa支持OpenGL(纯软件的),不含硬件加速,可以跑3D图形(帧率低)。使用它帮助你在vxworks下开始步入OPENGL世界。

    5
    182
    3.73MB
    2009-04-22
    50
  • Solaris 10 Reference Manual Collection(SunOS5.10, 2008-04)

    Solaris 10 API手册中最长用的几个部分,方便查阅。

    5
    156
    5.47MB
    2009-04-16
    13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