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ocess Montor

    提供远程监视系统进程以及cpu利用状况,并可将特定进程远程强制结束。 cpumon.exe会自动将长时间独占cpu的进程强制终止,以释放cpu。 服务端:cpuMon.exe,客户端:CPUMonClient.exe 第一次运行cpuMon.exe,自动将其注册为系统服务。

    0
    40
    29KB
    2013-05-15
    9
  • 硬盘测试软件

    HD Tune是一款小巧易用的硬盘检测工具软件,HD Tune Pro也是一款适用于移动硬盘检测工具。主要功能有硬盘传输速率检测,健康状态检测,温度检测及磁盘表面扫描等。另外,还能检测出硬盘的固件版本、序列号、容量、缓存大小以及当前的Ultra DMA模式等。虽然这些功能其它软件也有,但难能可贵的是此软件把所有这些功能积于一身,而且非常小巧,速度又快,更重要的是它是免费软件,可自由使用。

    0
    45
    677KB
    2011-09-30
    2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