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事业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试卷

    事业单位招考计算机专业考试试卷 计算机专业考试试卷 一、 单项选择题:(共35分,1-35题每题1分) 1.以帧为传送数据单位的是:( D ) A. 会话层B. 数据链路层C. 网络层D. 传输层 2. ATM传输数据的单位是信元,每个信元( D )是个字节。 A. 5 B. 48 C. 53 D. 64 3.在网络攻击活动中,Tribal Flood Network(TFN)是下列哪一种类型的攻击程序?( B ) A. 拒绝服务B. 字典攻击C. 网络 D.

    4
    489
    105KB
    2010-02-06
    48
  • 事业单位计算机考试习题集

    计算机专业知识 1、计算机中数据的表示形式是 A)八进制 B)十进制 C)二进制 D)十六进制 2、硬盘工作时应特别注意避免 A)噪声 B)震动 C)潮湿 D)日光 3、针式打印机术语中,24针是指 A)24x24点阵 B)信号线插头有24针 C)打印头内有24x24根针 D)打印头内有24根针

    0
    77
    166KB
    2010-02-06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