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rtualPC2007汉化绿色精简版

    VPC是Virtual Personal Computer的缩写,称为“虚拟PC”,是一套基于 WINDOWS的系统软件,可让多个用户同时、独立地共享一台的PC计算机,即是个多用户终端系统。EMC将以显示器为核心的外设产品(包括键盘、鼠标、音箱等)整个起来,形成独立的用户操作终端,再将几台这样的终端通过特殊的显卡与主机相连,同时在一台PC主机内建立多个虚拟PC终端环境,这样即可得到和主机完全相同的WINDOWS终端。目前,VPC允许单台PC最多可添加四个终端用户。VPC这种技术属于“瘦客户机”领域(ThinComputer),即个性化低成本的应用终端系统。     用一台主机带多套操作终端是个伟大的创意,以前也有一些PC厂商进行了尝试,但是性能上差强人意,未能取得成功。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电脑的运行速度、存储容量和软件开发都与几年前有了质的飞跃,其性能早已能够满足我们日常电脑应用的需求,而且应很多电脑资源出现了冗余浪费。技术发展是为了更好为应用服务,秉承这种理念,EMC研制了VPC多用户终端系统,将个人电脑的概念从一台拓展到了多台,在一个高性能主机上接上多台操作终端,一方面能有效的利用电脑资源,充分发挥其高性能,另一方面也为多个用户同时使用电脑提供了一种全新的解决方案。 VPC多用户终端系统这一概念的引入集中体现了“知识经济”的最深诠释,改变了人们思维头脑中固有的对事物形态的价值理解。可以说VPC标准平台技术打破了个人电脑的传统概念,又拓展了网络应用的新领域,是EMC将IT领域的崭新技术向应用领域转化的产物。它预示着个人电脑世界也将不再是一个单机单用户的世界(除有特别需要的用户和特定场合),它应是共享科技的多用户个人电脑世界。

    5
    300
    2.74MB
    2009-10-21
    9
  • Win7欢迎界面更改工具 V1.2 简体中文绿色免费版

    简体中文 软件大小:1.00 KB 更新时间:2009-10-15 11:26:15 一款很好的win7界面修改工具。 本软件来自于远景论坛,已经杀软查杀,不过还是请您在下载完成后进入病毒查杀。

    0
    80
    3KB
    2009-10-21
    0
  • AveIcon图标转换工具V2.1.0.0汉化绿色版

    软件名称: AveIcon 软件版本: 2.1.0.0 完成日期: 2005.8.12 运行环境: Win98/2k/XP/2003 软件介绍: AveIcon 是一个小巧的 ICO/PNG 互转小工具,有了它我就不用在打开庞大的 Axialis IconWorkshop 了,而且它界面超简洁,只需拖动图片到窗口中再拖动回来,整个转换过程就算完成了,更令人欣喜的是它还支持 Alpha 通道.没想到这么小的工具竟然这么强大,像是在做广告,哇哈哈,真是捡到大便宜了,还有一点它是免费的哟. 个人觉得这软件的作者真BT,用Delphi就得了,竟然大部分资源都不在标准资源里面,于是费劲地打开UE找资源.做完汉化发现字体显示不全,几次修改后发现无效,超出边框部分全都显示为□,呜呜,气死偶了,于是开始原翻译进行缩水,成品就是现在的这个样子了. 已知问题:拖拽窗口中的"拖拽"二字看起来像乱码,应该是字体问题.PS:偶已经修改所有字体为 Tahoma 了,可还是这个样子,其实偶也不想看到这样的情况,呜呜.

    4
    217
    508KB
    2009-10-10
    13
  • 微软卸载工具msicuu2.

    很权威的卸载工具,可以卸载任何无法卸载的软件 使用方法: 1、下载此文件,文件名为msicuu2.exe!2、按提示安装此文件,虽然全是英文,但不用理睬。3、安装完成后,从“开始”菜单选择“所有程序”,然后单击Windows Install Clean Up文件弹出Windows Installer Clean Up Utility窗口,列出电脑中的所有安装的软件。4、从列表中选择OFFICE2003,然后单击下面的REMOVE.5、在弹出的确认对话框中单击OK。6、好啦,什么东西都可以卸载掉 特别是那些那控制面板里/删除程序里根本不够卸载的东西 用这个最快

    5
    91
    351KB
    2009-10-09
    10
  • 迅雷&快车&旋风地址转换工具V3.0

    现在集成专链的很多了,可是还是大部分几乎不能使用右键或复制地址在新建里下载,虽然问题不大,但是有时遇到只复制地址下载的话就很不方便了,(还有就是有时有地址连接但是不能直接下载的话,这时右键属性后把地址复制到迅雷里下载还有可能找到别的资源能下)集成一个迅雷&快车&超级旋风地址转换工具,这样的话就有用多拉 由于本人一直用世界之窗,下载软件用的是迅雷,新版的专用链功能又不完善,自个又是菜鸟,所以就借花献佛把迅雷&快车&超级旋风地址转换工具做成了插件,(这样想解地址就不用专门到盘里或桌面找了)解压后把文件放到TheWorld\plugin里面就好了,不知其他浏览器能不能用,没试过,喜欢的就下吧

    0
    40
    223KB
    2009-08-10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