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科天玑大数据平台Golaxy BDE

    中科天玑大数据分析平台Golaxy BDE是一款分布式大数据平台,提供数据接入、存储、查询、检索等基本数据管理功能;具有多源异构数据接入、数据可视化分析及呈现,海量数据全生命周期管理,规模大、性能高、可扩展等特点。

    0
    249
    811KB
    2017-07-24
    33
  • 中科天玑舆情监测系统

    中科天玑舆情监测系统是一款专业的互联网舆情信息监测分析系统,具备热点发现、热点分析、实时监测、微博传播跟踪、用户画像、话题追踪、综合搜索等功能,可为政府、金融监管部门、企业、媒体舆情预警、舆情引导、舆情管理提供决策依据。

    4
    0
    2.09MB
    2017-07-10
    17
  • 舆情监测系统白皮书_中科天玑

    中科天玑舆情监测系统是一款专业的互联网舆情信息监测分析系统,具备热点发现、热点分析、实时监测、传播跟踪、用户画像、话题追踪、综合搜索功能,可为政府、金融监管部门、企业、媒体舆情预警、舆情引导、舆情管理提供决策依据。

    0
    0
    2.09MB
    2017-07-05
    11
  • 中科天玑舆情监测系统白皮书

    中科天玑舆情监测系统是一款专业的互联网舆情信息监测分析系统,提供舆情智能采集、舆情分析、舆情监测、话题追踪、舆情溯源、用户画像、全文检索等功能,可为政府、金融监管部门、企业、媒体舆情预警、舆情引导、舆情管理提供决策依据。

    0
    0
    2.11MB
    2017-07-04
    10
  • 中科天玑“天演”网络安全实验系统

    “天演”网络安全实验系统是一体化网络综合实验系统,可根据用户的配置要求下达实验任务、统一调度所需的计算资源、自动创建网络拓扑场景。支持虚拟、仿真、实物节点的任意互联,同时可对场景各状态进行信息采集。另外,还支持实验计划安排和对学员实验过程的评分。 网络安全实验系统旨在为用户提供最新最全面的网络攻击手段以及防御能力评估。可用于防御技术研究、防御系统评测、攻击实战演习以及安全人员培训等方面。

    0
    286
    1.06MB
    2017-06-19
    9
  • 中科天玑网站被黑监测系统白皮书

    中科天玑网站被黑监测系统应用于大规模网络环境下的分布式信息安全监控,通过对重点网站的跟踪,主动发现被攻击网站;主要适用于监控分布地域广、范围大的各类网站。

    0
    158
    255KB
    2017-05-31
    0
  • 金融大数据解决方案:中科天玑新型混合数仓及一站式分析引擎

    中科天玑推出的金融大数据解决方案“新型混合数仓及一站式分析引擎”,主要面向金融行业“小数据”方面的研发,面向金融行业的大数据技术平台落地。通过中科天玑自主研发的新型混合数仓及一站式分析引擎,用户可以打通金融数据孤岛,搭建一站式信息平台实现对金融领域“小数据”自助式数据挖掘和多维度分析,提供数据支持和决策支撑。目前中科天玑已经和包括国家商业银行在内的多家金融机构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现已被收录于电子工业出版社出版发行的《赢在大数据系列丛书》之《金融/电信/媒体/医疗/数据市场大数据典型应用案例》书籍中。

    0
    218
    1.22MB
    2017-04-01
    9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