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ython调用deep翻译的api批量翻译Excel内容

    python调用deep翻译的api批量翻译Excel内容

    0
    24
    614B
    2024-01-15
    5
  • jasper studioX64

    jasper studio WINDOWS X64安装文件,用于设计jasper 报表的设计器

    0
    13
    380.87MB
    2024-01-15
    5
  • jfinal-3.4_demo

    JFinal 是基于 Java 语言的极速 WEB + ORM 框架,其核心设计目标是开发迅速、代码量少、学习简单、功能强大、轻量级、易扩展、Restful。在拥有Java语言所有优势的同时再拥有ruby、python、php等动态语言的开发效率!

    5
    90
    7.05MB
    2018-07-31
    9
  • sqldebug 2.4

    SQLDebug是八九软件开发的一个免费的智能查询分析器,它支持Access、MSSQL、MYSQL和ORACLE数据库,它的特性有: SQL语法快速自动完成 能根据数据库类型自动补全数据库保留字、表名、字段名、函数等。 强大的脚本编辑器 强大的SQL代码编辑功能,类似VS、Delphi、Java的快捷方式,如果你熟悉以上编写,编辑将会使用很顺手。 可中断的数据查询 查询数据可以随时中断,避免一查100多万条数据,程序长久没有反应。 强大的数据库结构分析 可以查看用户表、系统表、视图、存储过程、函数、用户自定义数据类型,而且表和视图可以查看:表结构、主键、外键、索引;视图和存储过程还可以查看创建SQL脚本。 强大的二次数据分析功能 对查询出来的数据进行二次分析,提供过滤,排序、查找、编辑、导出。特点:支持把字段置为null,显示每个字段的属性(完全和数据库数据类型对应),对长文本的查看,大多SQL查询器在显示很长文本,会耗尽系统资源,对空字段显示,不可编辑字段用红色字体显示,给用户显示更直观。对BLOB字段支持导入导出。 强大的数据导出功能 数据可以导出为:TXT、CSV、HTML、RTF、XLS,而且还用鼠标支持选择一部分数据导出。还支持选择表导出成Access文件,方便携带数据。 很好用的数据库结构比较和数据比较 对同种数据库之间比较表结构不同,特别适合维护几个版本的数据库,而且还可以比较两个表之间的数据。 支持同时查询几个数据库 软件采用独特的界面技术和数据库链接池技术,实现可以同时查询几个不同/相同类别的数据库。 软件界面简洁、美观、大方,而且软件还是免费的,无任何使用和升级的限制。作者保留版权。

    0
    206
    1.51MB
    2017-12-07
    16
  • navicat1 1

    Navicat是一套快速、可靠并价格相当便宜的数据库管理工具,专为简化数据库的管理及降低系统管理成本而设。它的设计符合数据库管理员、开发人员及中小企业的需要。Navicat 是以直觉化的图形用户界面而建的,让你可以以安全并且简单的方式创建、组织、访问并共用信息。

    0
    115
    30.67MB
    2017-12-07
    9
  • 超级终端 XP

    超级终端 hypertrm

    0
    96
    153KB
    2017-08-02
    9
  • winsock win10 注册表备份文件

    winsock 注册表 备份 win10

    3
    2799
    3KB
    2017-06-14
    48
  • IpTool网络抓包工具

    IpTool网络抓包工具

    0
    64
    3.69MB
    2017-05-15
    9
  • SQLPrompt_7.2.4.291

    0
    32
    9.27MB
    2017-03-24
    0
  • clrs-mit-THIRD EDITION

    指《算法导论》(Introduction to Algorithms)。 由Thomas H. Cormen,Charles E. Leiserson,Ronald L. Rivest,Clifford Stein编写,MIT出版的一本介绍、分析当代计算机算法的图书。 用四位作者姓的首字母组成的CLRS代表此书。

    0
    79
    4.85MB
    2016-06-15
    16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