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 利用csgl读取.obj模型

    国内用C#调用CSGL的OPENGL库源代码不多,这个是我参考了很多代码自己写出来的,下载的很多都是烧芯片的程序,这个效率还可以啦。 读取.obj是我自己看着文件格式自己读的,肯定有很多不完善的,目前只能读取面,不能读取有法向量和纹理的模型,就是f关键字后面只能有三个数字序列,我里面的模型应该都能读。是从poser导出,然后用3dmax2009重新存储的。默认打开的是D:的一个womanRightlegs的模型,代码你一点也不看那我就没办法了。 应该写得挺基础的。 有研究相同的东西的可以一起交流哈,目前在做毕设,郁闷中。我邮箱:lynn4013@163.com 我也是花了很多功夫写的,下了觉得3分贵的有看不懂的地方可以和我联系么~~呵呵。那时候我还下过6分都没用的,自我认为这个3分还是蛮好的哦~~~~

    5
    430
    2.91MB
    2009-03-31
    35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