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ookeeper-3.36

    zookeeper3.36适用于jdk1.7

    0
    381
    12MB
    2017-02-24
    0
  • 最新spring官网文档英文(4.3.0.RC1)

    官网上的最新spring文档(4.3.0.RC1)

    0
    105
    17.06MB
    2016-04-22
    9
  • Rest实战PDF

    至今为止REST开发方面最全面、最深入的著作,详细地介绍了超媒体服务(即“超文本驱动”)、缓存、安全性等等其他REST开发图书中完全没有涉及或者语焉不详的内容,并且详细讨论了REST和传统的Web Services、语义网等技术之间的关系。这本书适用于希望掌握REST开发的全貌,用来做架构选型的分布式应用架构师。其中的例子使用Java和C#编程语言,适用于使用Java/.NET两大平台的开发者.

    1
    34
    31.98MB
    2016-04-13
    10
  • Struts 2.X权威指南 第20章

    Struts 2.X权威指南(第3版) 因为上传大小有限制,所以只能每一章做一次上传。请自己选择需要的章节下载哦

    0
    52
    50.22MB
    2015-05-15
    0
  • Struts 2.X权威指南(第3版) 第二章源码

    Struts 2.X权威指南(第3版)第二章 因为上传大小有限制,所以只能每一章做一次上传。请自己选择需要的章节下载哦

    5
    57
    19.73MB
    2015-05-15
    9
  • msyql 5.5 权威经典

    MySQL5权威指南中文版(第3版) MySQL 5 权威指南(第3版)》全面深入地介绍了MySQL的功能,主要内容包括MySQL、PHP、Apache、Perl等组件的安装与功能简介,mysql等一些重要系统管理工具和用户操作界面的使用,MySQL数据库系统设计的基础知识与用不同语言设计MySQL数据库的过程,以及SQL语法、工具、选项、API应用指南,最大限度地帮助读者更快地学习和掌握MySQL数据库系统的设计和使用。《MySQL 5 权威指南(第3版)》覆盖了MySQL 5.0,讨论了新的程序设计接口(如PHP 5里的mysqli)和新的系统管理工具。 《MySQL 5 权威指南(第3版)》是MySQL数据库管理员和开发人员的必备参考书。

    0
    33
    56.26MB
    2015-05-15
    10
  • 仿写QQ安卓客户端源码,带服务器端源码

    网上见到大神仿写的QQ客户端与服务器端源码,分享下,非自己写的,大家一起讨论下

    5
    70
    2.51MB
    2015-03-20
    12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